2005-02-06 13:44:11yc

草莓觀察日記

2/5...美好的出書日
我的報台已經變成架空之都的心得板了吧...XD
晚上七點十分
把小衞衞扔在主臥室的育嬰車裡睡他的[午覺]
打算只花二十分鐘來回逢甲的墊腳石買書
話說七點半張韶涵在旁邊的大眾有簽名會
......沒興趣............
喘吁吁的回來
小衞衞已經在沒人沒開燈的房間裡咿咿嗚嗚了一陣子
一歲五個月
這小鬼還沒學會講話
臉已經被爹餵得肥茲茲的了
一低頭就有雙下吧...不...是三下巴...
他的下巴跟一休和尚的李武靖一樣看起來好像有左右兩個
反正本篇的重點不是小衞衞
是剛買來熱騰騰的[草莓觀察日記]
其實關於人格分裂的題材我一直都沒嘗試過
雖然那一直是我很想深究的心理學範疇
但人還是逃不過[懶]這個字
喔喔...不是人格分裂...
草莓說這是分裂性身分錯亂
簡稱DID.是解離症的一種
以前又被稱為多重人格錯亂...唉...隨便拉...
這本直接被架空列為限制級的書果真夠激
(架空列的.不是那個什麼鳥新聞局...)
不只是年輕的男孩子玩激烈遊戲而已
什麼被養父虐待這幾個字根本沒這麼簡單
緒慈年年春系列的第一本[小白大戰庫斯拉]
就是因為出現繼母強暴國小的兒子和他同學
這種比兄弟更挑戰倫常的辛辣設定害我望之卻步
而且我之前還以為只有我國中黑暗時代
的小說裡才會出現這種夭壽噁爛歐吉桑
父親強暴親生女兒---賓果!!
而且女兒還懷孕了---賓果!!
最後噁爛歐吉桑被殺掉了---賓果!!
-----------誰來一腳把我踹死吧....................
當時真的是受到[戰神MARS]的影響才寫出這鳥玩意兒
我家還算是幸福美滿
我爹也只是有點大男人主義而已
本人也絕非被害妄想症者...謝謝......
我們回到[草莓觀察日記]...
當我發現左手剩不到五頁
而伏筆的伏筆到最後才揭曉我才知道
這.是.一.套.兩.集.的.書.阿.阿.阿.阿...
下一本...就只能去台北買了...
這樣我得找個至少能裝14本書的強韌袋子...
開學前的台北之行是場硬仗
不過最近是怎樣???忙著要過年嗎?????
大家通通給我蒸發不見
到底誰能陪我去買mp3隨身聽拉!!!!~~~~~~~~
吼----------------------------------------------------------
不過我這兩天的確有點down
擬真CG搞半天畫不出個碗桂來
又因為上一本[星夢情緣]害我又想續寫
2002年時寫一半的一個模特兒故事
正打算下定決心要畫手繪
老爹又下了大掃除的命令...
真的很認真考慮要不要開始寫文
明明知道都是一堆不營養的東西...

阿阿.....................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