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09:34:37yc

為什麼我今天會早上七點半自然醒阿?????

凌晨兩點多就上床睡覺對最近的我來說有點太早
翻了兩下又不能向右側睡
衝下樓喝了很久沒喝的牛奶這才成功數羊睡著
好來...我來解開讀者們頭上的三個問號
兩點睡太早?
以一星期都是天亮五六點睡下午一兩點起床的人確實太早
但這種作息時間白天一下子就混完
晚上又猛上網總之根本做不了任何事
不能向右側睡?
話說這陣子我爹娘才又想到我側彎了快23度的脊椎
(可能更彎了...22.5度是高二的數據)
回想起我那張觸目驚心的X光片...
我親愛的脊椎就是以誇張而華麗的巴洛克式(???)
優雅的(?)繞過我那跟單肺一樣大的心臟---像是怕傷著他似的
然後硬是壓在我的右肺上
再以不自然的轉折才乖乖回到腰脊的正確位置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看到靈異照片...見鬼了...
總之最近就是兩天跑一次診所
...中醫診所...整脊科...
我說那推拿醫師根本就是用蠻力隔著我的衣服和皮膚
想直接把脊椎硬拗回原來的位置嘛!!!
每次搞的我骨頭都快散了
還不能向右側睡不能右手托腮不能翹二郎腿...
吼~~~~~~~~~~~~~~~~~~~~~~~~~~~~~~~~~~~~~~~~~~~~~~~
倒是第一次針灸我覺得根本不會痛嘛...
卻還聽到隔壁間的男生求他媽別再扎了...
是拉...一但扎了還亂動牽到神經
痛也是自找的
至於為什麼今天早上會七點半自然醒?












































----我也好想知道阿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