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2:36:18YCButterfly

客從遠方來

 
 
有幾位年輕人從台北大老遠騎單車來三芝,
每一位看起來都似曾相識,
都胖胖的~,
笑起來都像彌勒佛,
聽他們說話個性都很開朗,
都是很有自信心的好家庭出身的好男孩,
不錯, 我喜歡這樣的年輕人!

  
 
先忙完打量陌生人,
再來又要開始忙著看小白耍寶,
她又進入了她的華清池了,
這個姑娘永遠要我把視線放在牠身上.
 
 
 
 
嘿~!這邊有人要餵魚了, 看過來, 看過來~!
 
 
阿公拿了一片白麵包給孫子,
孫子一下子整片就給它丟了下去,
看魚搶的跳出了水面,
好肥的魚,
越來越大隻了,
有的還跳出了魚池,
掉到旁邊十六公尺下的溪裡去了.
 
 
繼續餵魚,
大哥哥们看的也好開心,
阿公更是為自己安排的娛樂節目很成功
得意的不得了,
小孫子餵的起了興,
連下面溪裡的大金魚都一起餵了,
大哥哥们又是喧嚷的價天響,
阿公哈哈哈的笑的好開心,
看來賓主盡歡,
我的心肝寶貝也泡的很開心.
 

難得幾回一群人一起如此輕鬆的看魚,

換個角度, 如果我是魚,

我怎麼看今天這樣的一群人呢?

 
看來吃還是最重要的.
 
 
今天的小開心果,
他帶給了所有的人短短幾分鐘無邪的歡樂,
我珍惜這霎那的天真完美.
 
 
另一頭的花田已經到了尾聲,
另一季的播種又要開始了,
想看北海岸花季的,
還可以看到一點點,
不然就要等到十一, 十二月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8-09-03 11:26:04

他們怎麼肯給你拍照蔫?

版主回應
我是最大方的偷拍專家ㄋㄟ, 人家都說沒關係啦~!
我覺得他們很可愛~!
2008-09-03 1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