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08:25:25YCButterfly

Miauw 不見了

昨天阿貴發神經了
不肯回家, 硬是要在樓梯間裡和Miauw鬼叫, Miauw不理牠, 只是靜靜的趴在角落裡, 這個貴, 我真想不要牠了, 欺負貓, 和隔壁的流氓欺負牠有甚麼兩樣?

這一早起來沒聽到Miauw叫, 心理有不祥的感覺, 我要去屋頂找找看了.
 
才一跨出門, 就看見Miauw, 神情不太好,看樣子是躲阿貴躲了一夜, 阿貴倒是從屋頂走了下來, 一附裝乖的樣子, 我真是討厭牠到極點了, 牠這就跟隔壁那個叫陳宗賢的白髮流氓沒兩樣, 先是欺負別人去, 再來我這裡裝乖賣可愛, 決定要把這樣的流氓狗丟掉, 反正牠本來就是流浪狗, 自己再去流浪吧.
 
就像四川賑災的募款, 一開始我就捐了, 可是竟然還有人擺著流氓的口氣來向我討債似的, 向我派不是, 去他的, 我說: 你們這些心智不全的, 愛心沒有, 只有看到錢眼睛就發亮的賤民, 這個國家被你們攪壞了~!
 

上一篇:鶴舞

下一篇:淡水左岸的故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