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2:45:33YCButterfly

東北角漫遊

海洋塑造了臺灣
臺灣有沒有保護海洋
白沙灣成了褐沙灣
不想照它了
來到東北角
看到這一片奇特的斷層
祈禱~
上蒼讓人類的良心醒覺
不要再破壞生態了

 
在卯澳附近
一個不知名的港
港中白沙淤積
就算不能靠船了
但是卻是一個很好的嬉水處
 
 
寶島的四周有許多不是我們這種從不下水的人所知的寶藏
可是懂得下水的人也未必有那體力和能耐
這天我就碰到一位姑娘
自己開著車來
穿著下水的工作服
我看到她時
她正拔著身上沾粘的海草
很苦惱的樣子
我看著她
只覺得她好健康也好可愛
那種與大自然共享的氣質
叫我好生讚佩

 
 
 
 
 
臺灣的最東北頂點 - 鼻頭角

就是左邊這一顆像鼻頭的山石

此地發展的極早

鼻頭岩下有一觀浪台

視點前方原來有個自然風化形成的石洞 - 龍洞

在十年前一個巨大的颱風裡被徹底摧毀

是觀浪的好地點

 
 
 

飄揚的旗幟上印有

”三重市潛水協會”
 

 
 
消波塊築成的人工阻浪堤

照的時候, 我的近視眼看不出他有多帥
回到家後, 用電腦軟體放大後才知道~
我拍到一個大帥帥了!!
具有古典美的男生現在已經很少見了 ~ XO ~

 

基隆嶼在不太遠的遠方

公園的一角

公園的兩角

一群說著 ”嘰哩咕嚕” 的原住民語言的家族, 來此休閒活動.
烤肉..煮湯..游泳..抓魚..打球..比跳高.. and ”Z..Z..Z..”!

來了一個小畫迷, 盯著娘正在寫生的畫, 無限迷戀嚮往的樣子, 好可愛, 小朋友學畫很好, 可以有助觀察力的組合邏輯, 加油囉~爸爸媽媽, 讓你這寶貝上路囉~!

守候著你的出航
也守候著你的歸港
只要你平安

 
 
誰家的小帥帥
相中的趕緊做二十年計劃喔~
真是不得了的帥唷 ...
還太小了, 不准下水,
只好站在岸邊看人家玩 ...
 
 
 
 

好玩的”甲”,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設計?
 

熱鬧的港邊, 小小的房舍緊密相連.
 

歸港休息的小船

鼻頭角的照片到此告一段落
如有不滿足的
請自行善擇吉日前往拍照
還有很多棒的不得了的美景我沒去照
真的是太熱了
建議:
清晨出操為善哉
可以前一天晚上住進民宿
睡飽後起個覺早
黎明時分的海
既寧靜又清爽
保證快樂加分


 
一條小路, 在卯澳附近.
東北角的公路劃開山海界線, 這條小路一轉就上山了.
路口一塊牌子寫著 [ 靈鳩山 普陀嚴 ], 這條不寬的道路很乾淨, 管理得十分勤快的樣子.
這座山的形勢十分陡峭, 沿途景色絕麗, 看著看著, 腦海中不禁盡是與世隔離卻又靦腆著紅塵的渴望, 孤傲的卑微頓時在心頭洶湧著.
一個景一個印, 我留連在自己的冥思中, 這日正當中的時分鳥鵲無語, 只見幾隻蝴蝶慵懶慢飛, 山徑途中的樹蔭下我渴飲這珍貴的清涼, 用力的深呼吸這可貴的清新空氣, 今天流了幾加倫的汗水已經難數, 只覺得自己好健康!
廟還在整修當中, 旁邊還有好幾個規模不小的住宿處, 似乎是只有給男眾用的, 我一個女性陌生人不便打擾, 因此只在供運動民眾爬山的山徑上照了幾張相片就快快離開, 不過這山的美已經深深印烙在我的腦海裡, 若是日後有緣, 我將會再來拜訪此聖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三季 2007-07-06 16:11:34

樓上二位美女

別嘆氣拉)))))))

分享>>>>>> 西瓜+ 起士蛋糕一塊+ 大冰咖

版主回應
我正在啃冰塊ㄋㄟ...一整大瓶滴喔~! 2007-07-06 21:24:14
小敏 2007-07-06 11:56:29

看著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希望能解除我藍藍的憂鬱

版主回應
讓海風吹盡那無名的憂鬱, 調色盤裡的湛藍是快樂的彩繪, 陽光下的汗水是健康的洗禮! 2007-07-06 12:38:36
三季 2007-07-06 01:36:16

蝶兒
常去東北角厚?
暑假熱到快中屬
我都不太敢去海邊....
一來佈會游泳
二來沒帥哥可以救美
所以,,,

所以....

依年盼伊年

版主回應
可以在家裡的浴缸裡先練習... 有美女出現, 自然就會有帥哥奮勇... 2007-07-06 12: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