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7:39:15YCButterfly

愛你 恨你 想你 (二)



那隻箭我拔不出來

在星夜裡 在黎明時 在黃昏的黑影裡

我的心跳隨蟬聲鼓譟

不能不想你

幾番欲把自己拆了

試過跳進海水中 沖洗掉太沉的思念

但是失敗



分不清是虛擬還是真實

如踏入不能運轉的時空

我停滯在不存在的世界

我有一堆不應存在的煩惱 想要你幫助我

從不存在的世界傳來你的拒絕



你恨我

在這不存在的世界裡的你 恨我繁擾你

你的空間擠在一堆空間的瓦礫裡 好窄

愛恨之間築起一道我沒力量推倒的牆

你的心從此不容甚麼?

已經不容我了嗎?



我於是遊走時空裡所有的不存在 學習恨你

我開始恨你 恨得很辛苦 因為我不知道如何恨你

愛 變成終日以淚洗臉

恨 變成蟬聲鳴耳



我還是想你

想你有沒有受傷

想你有沒有把雲裡的祝福收好

想你是不是平安到家了



信箱裡沒看到你的來信

交叉路口上只剩真空

我只好繼續學習怎樣恨你

一直到我可以不再想你



我把想你的心

寄託給飄過的雲

願那讚美的風

帶來喜悅地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