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5:16:09YCButterfly

天空的邊緣有些許微雲

 
阿爾卑斯山  (網摘)



往山的方向望去

邊緣的天空裡有些許微雲

淡淡的微雲

看到你添加笑容的嘴角飄在雲層裡

你的窗口向東北

我的窗口向西南

你望過來

隔了千層山萬重水

我望過去只有拋物線

願那雲裡有個鞦韆把我盪過去

盪過去我真真切切的祝福

盪過去會停留在你耳際的呢喃

打開窗戶

你來窗口接住

讓雲戴著我真真切切的祝福溜進來

你來窗口等

微風快要吹來蟬鳴擋不住的呢喃
 
不要被陽光照到了

躲在涼涼的地方 把雲拿出來看

我的呢喃很癢喔 要輕輕按在耳朵上

你的耳朵

今天要癢癢的

你的嘴角今天要掛上微笑

我的也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