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8:45:46梅花鹿隊長

政治與媒體的謬思

21世紀的戰爭其實已經開始,不單只是台灣與中共,只不過現代戰爭用的不是刀槍劍戟也不是船艦大砲,而是媒體以及次文化,先從台灣內戰說起,藍綠的戰爭就是個很明顯的例子,先說明我的立場,我是反藍的,對我沒寫錯,我不是泛藍我是反藍的。 政治的伎倆其實很簡單,為了能拿到政權唯一的手段就是扯對方後腿,當初國民黨會下台的原因就是因為國民黨有許多的問題包含了黑金,專制貪腐等,所以民進黨大有理由推翻國民黨,當然已竭盡所能去揭她的蒼疤,而現在呢? 民進黨執政後依舊是沒做好,但是國民黨更糟糕,同樣的伎倆就是去扯執政黨的後腿,方法很簡單,國民黨是國會多數黨,杯葛了所有的民生法案,製造社會的動盪不安,最重要的是掌握多數的媒體,散佈不真實訊息˙去塑造政府無能的形象,讓百姓認為回到過往的時代,所有的一切就可以恢復正常,就好比魚肉鄉民的流氓,你只要付了保護費那麼我就可以保證你可以在這裡作生意,此刻亦然,才贏得國會多數席次,那當然要趁勢拿下總統,一但如此,選前的所有承諾我都可以無視其存在,因為那又會回歸的當初的偽民主時代,利用一黨專制的國會大搞專制,還可以口口聲聲都說這是民意。
國民黨有許多的謊言,不論是馬英九也好或是現行裡面的那些成員也好,不論是黨產也好或是民生議案也好,嘴巴說的不統,不獨,任何的承諾都不具真實效力因為一旦國民黨重新執政,那百姓就又回到任人宰割的階段。 8年過去了,大家都說經濟差,失業率高,但是請細看週遭,雪隧通了,高鐵,二高也通了,連高速公路的速限都提到110,重型機車滿街跑,市場上萬元的3C產品還有跟民生無關的自行車,名牌包包,魚翅,鮑魚,大閘蟹賣到缺貨,大家再去想想這樣所謂媒體講的民生凋零的現象,8年前在哪裡,你還要選擇相信媒體編造的故事還有一個反對公投行使直接民意的政黨嗎? 請張開眼用腦袋去想想,我知道大家的腦都被洗的很徹底,張開眼睛就會不由自主吸收到媒體的假訊息。
我不一定會投給民進黨,但是我一定不會投給國民黨,原因很簡單,我反對一個意識型態還有行動都倒退走的政黨,或許有人會問國民黨裡面也有許多人才,民主是選人不選黨,除非你給我個色戒或是無間道裡的理由,要不是要去臥底,你如何說服我去支持的一個會支持並加入主張倒退的政黨的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