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16:56:36Le petit champignon

攜帶電話裡的小熊

有隻小熊住在我的携帯電話裡。

不小心發現MENU裡くーまんの部屋真的住了一隻叫做くーまん的熊;小小淡棕色的身體,會像HELLO KITTY一樣換裝。

他那不太大的房間裡是應有盡有,也有他自己的玩具熊。有時幫他換了牆上海報,他還會任性地貼上他喜歡的。

小熊的存在證明了自己的重要性,他會提醒我行事曆上的流程,問我冷不冷渴不渴,吃飯沒?是不是在念書,半夜的電視節目是不是精采?計算我收到多少mail、又發出了多少!名古屋的赤味增是他的推薦品,連到了京都他都要我去三年坂!!真懷疑我是不是被跟蹤。

想到他的房裡坐坐,但是沒收過他的邀請;從房裡小小的窗戶往外望,季節、日夜的景色應該是很優吧,楓紅嚕!他總在踱步,但是我無從得知他的想法。他問我今天是不是需要他的幫忙,但是我不知道他可以幫我什麼!我倒是可以幫他拍拍照、換下裝!

前天晚上,照慣例打開手機調整行事曆!我的小熊不見了....換了一隻大大肥肥的棕熊!他在房裡嗎?但是留言說他不在房裡,我不能開門。天啊....我的小熊被大熊吃掉了….有如綁架劇的情節;我同時收到了我的小熊寄來的mail;他說他突然想到宮崎県青島温泉去泡湯,所以沒來得及告訴我;回來的時候會帶著我的おみやげ。天啊….我的小熊去了一個我沒去過,也不知道在哪裡的地方!跟誰?到底是怎麼回事?

那隻肥肥的大棕熊是小熊的爸爸,我在他的相簿裡看過。但是他平常住在哪裡呢?熊媽媽又在哪?

我啃著他帶回來給我,印著小熊頭的溫泉饅頭,抓破頭的想著這些怎麼都想不透的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