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7:08:45SK Y

近況

壹、現在我的愛人每半年回來被我看一次。

貳、我的生活分成兩種:去茶館和不去茶館;聚餐和不聚餐。

参、每一年夏天都認識新的玩伴。
去年是曉慧他們三姊妹,
今年是菲律賓志工。
我常惶恐也許某一天他們就消失了。

肆、我想把所有我們之間的信都列印出來,也許藏著什麼暗號也說不定。

伍、
塔羅占卜結果:
我對A 有所保留;A對我 維持平衡
我對B 沒有結果;B對我 漸行漸遠
C?

陸、我喜歡我的土耳其藍床單和枕套,米菇和破洞的紅黑格子毯睡在我旁邊,
雪白的牆上有《最遙遠的距離》海報。

柒、終有一天要把所有買的書和電影看完。
一想到有一天我死了那些書和電影會蓋上「XXX捐贈」,彷彿是分靈體,四散在圖書館就覺得毛骨悚然。但這種恐怖還比不上日記被出版,我們才是真正的變態。

上一篇:這裡有愛

下一篇:il est b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