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2:43:51SK Y

這不是減肥菜單之德國飲食日記

記得是在營隊中的某一天沒來由地凝視著眼前的「雞不像雞、魚不像魚」,思及師大夜市,悲從中來,遂提筆記下每日飲食。

第一天 科隆
車站冷火腿生菜麵包
百年老店德國豬腳(美味!!)
罐裝水煮香腸

第二天 前往Trier
YH早餐:麵包夾起司火腿+咖啡
中午沒吃
營隊第一次聚餐(吃什麼我忘了)

第三天 Trier
麵包、優格
學生餐廳的義大利麵配汽水
回家吃麵包

第四天 Trier
麵包、優格
羅馬黑門旁的餐廳,吃魚
酒窖餐廳,吃牛排(肉有點硬,而且份量少)

第五天 Kell
麵包、優格
森林小屋吃自製冷火腿生菜麵包
小木屋晚餐:媽媽們做的涼拌和豬肉片+德國香腸+無限量供應巧克力

第六天 kell
麵包
博物館附設餐廳:蔬菜千層派(學姊評鑑超難吃食物,且吃不飽)
回家吃魚+烤馬鈴薯

第七天 到Cohem
熱麵包!
餐廳:蔬菜千層派 (居然一連出現兩天)
花園餐廳:法式烤餅(像薄皮披薩,好吃→而且我快餓死了)

第八天 住旅館
麵包、水煮蛋
中餐我忘了
家裡烤肉

第九天 住旅館
麵包、水煮蛋
牛肉湯+麵包(我以為是餐前湯,原來真的只有湯,害我一直在等)
炸肉排(或魚排)+薯條 →這是英國食物吧

第十天 到Daun
麵包、水煮蛋
在家吃米飯和烤雞胸肉
四星餐廳:雞肉+米飯 (這家餐廳最強的料理就是雞不像雞,魚不像魚的食物)
(我寧可不要吃米飯,非常詭異的口感)

第十一天 Daun
麵包
在家吃蝴蝶結義大利麵
餐廳:鮪魚披薩(老闆忘了我的餐嗚嗚,大家都吃飽了我的才來)

第十二天 Daun
麵包
餐廳:蝦捲沙拉(最貴的一道)
在家吃烤雞肉串和馬鈴薯

第十三天 Wittlich
麵包
餐廳:印象中好像是吃牛排(老闆拿出了筷子給我們用,大家搶著練習)
總召家的花園:吃義大利麵

第十四天 Wittlich
麵包
草地上吃麵包+德國香腸+優格
總召家晚會:自家帶來的肉、沙拉、甜點

第十五天 Wittlich
麵包夾燻鮭魚片
在海德堡午餐:肉丸+馬鈴薯沙拉
沒吃晚餐

上一篇:共君斷約

下一篇:Beautiful Wo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