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20:31:16

聽奧不該辦在台北.



※內有髒話三字經,進入請三思.

※內有種族批評(誤),台灣人進入請三思.

※內有分段分人暗示的階段,被指名者請勿對號入座.




不知道該從何講起.


今天9/9我們班去看聽奧.

去幫立陶宛加油,大家都很開心.

在臉上畫上黃綠紅的國旗ˋ手上拿著立陶宛的國旗ˋ還有黃綠紅的彩球.

然後再向台北體育場出發.


然後,到了的時候差不多一點多吧.

立陶宛的籃球賽要到三點才有.

所以我們先看的是烏克蘭vs斯洛維尼亞的籃球賽.

17比25 斯洛維尼亞佔上風.

再將誰是烏克蘭誰是斯洛維尼亞的大致情狀搞清楚後,我幫烏克蘭加油.

畢竟烏克蘭是俄羅斯的姐姐.

然後沒多久後,烏克蘭追上分數.

然後超過,然後拉遠.

或許是因為分數上的差距吧,斯洛維尼亞開始有很多犯規的狀況出現.

然後,有一個三犯的人被判犯規.

然後,就起了爭執.

「他們起爭執了.」圓圓.

「欸?真的欸.」我.

「這種時候不可以起爭執啦,不然裁判會判技術犯規.」圓圓.

「咦?那他...」

「嗯阿,五犯畢業了.」圓圓開心的學著灌籃高手的說法說著.

然後我就用立陶宛的小國旗打了她.

沒記錯的話,這時候的烏克蘭贏斯洛維尼亞將近二十幾分.

我就清楚的看著那位跟裁判起爭執的人罵了一聲超大聲的Fuckyou之後離場.

也是啦,或許他可能真的沒怎樣然後被誤會.

然後我就繼續看著烏克蘭繼續得分.

忽然,一陣陣的尖叫將我拉回觀眾席.

原來是那位罵裁判髒話的人士.

有吃驚到,我就呆呆的看著他跟我們般的女生握手ˋ比加油的手語,然後走過來.

我想我真的有心揪了一下.

那種表情真的很難過,而且他還輕輕的拍了我的肩膀.

有難過到,真的.

而且他長的還蠻帥的,真的.

而且我這時候才發現,我們是坐在斯洛維尼亞的加油席上.

良心不安.

可是,看看比分.

很沉默,因為剩下沒多少時間.

不太可能追得上了.

所以我就沉默了,沒有再幫任何一隊加油.

然後,立陶宛的選手出現了.

在坐在二樓的我們樓下出現.

好帥好帥好帥帥爆了真的啊啊啊啊-------!!

然後我看見我們學校的人大力的揮動立陶宛的國旗.

無視比賽中的隊伍.


然後我在揮了一下下之後,便發現了這件事.

叫了別人別這樣之後,我沉默.

沉默,然後直到換成立陶宛的比賽.

跟中華隊.





我拿著立陶宛的小國旗努力的搖著,暫時忘記剛剛的事情.

或許是因為我們很招搖吧.

坐在貴賓席的立陶宛教練們都看見了我們.

很開心啊,立陶宛人好帥,還有金髮美女.

他們就走過來,跟我們握手ˋ拍照.

很棒很棒啊,他們的手好大好粗好溫暖喔.

只是坐下後沒多久我看見我同學受上的中華隊國旗.

王八蛋,這裡是立陶宛的加油區,而且才剛跟教練握過手.

「丟掉妳手中的東西,丟掉.給我丟.掉.」我.

她一臉無辜的將它放一邊,然後我們繼續看球賽.

大多數是立陶宛進籃,然後我們歡呼.

畢竟我們是被叫來幫立陶宛加油的,而且立陶宛人本來就比較帥.

然後,突然中華隊進了.

我又看見了我同學手中的中華隊國旗.

「我叫妳丟掉.」

轉頭,我正想告訴老師這裡手個想坐在立陶宛加油區卻幫中華隊加油的傢伙.

我卻看見老師佐有兩手各拿了一隻立陶宛國旗和中華隊國旗.

「老師!」我叫.「這裡是立陶宛的加油區!!」生氣.

然後老師輕輕的喔了一聲,把中華隊國旗放下.

只是後來我在中華隊得分之後又看到它回到老師手上.

然後不知道何時開始,我們班甚至我們整個學校的人都開始替中華隊加油.

真是太超過了,我們坐在立陶宛的加油區,拿著立陶宛的國旗,臉上話著立陶宛的黃綠紅,除了我和原元還有一些些的人以外,大家喊的都是中華隊.

我很生氣.

我一邊抱怨我同學沒眼光一邊搖著寂寞的立陶宛國旗.

『中華隊,』老師.『加油!』學生.

『中華隊,』老師.『加油!』學生.

『中華隊中華隊中華隊!』老師ˋ體育組組長.『加油加油加油!!』學生.

我難過的縮在大布幕後面.

好想哭.

前面是立陶宛的教練,我覺得好沒有臉看他們.

我坐的是立陶宛的加油區,可是我覺得我後面的全部都不是.

王八蛋.

「......」我不想說話,挨在圓圓身上.

「我們來揮國旗吧.」圓圓舉著手上的立陶宛國旗.

我有點驚訝.

因為我以為只剩下我站在立陶宛那邊了.

然後我就跟圓圓寂寞的搖著國旗.

然後剩下的我不想講了.

喔,不過當然是立陶宛贏了.

在我們離開前的那一場,他們至少贏中華隊40分以上.





其實我有很多地方不想講,因為很難過.

我有跟疑似土耳其的隊員握手,也有跟美國隊員擊掌.

其實想想好像都不太禮貌,對立陶宛.

雖然我被罵著叛國者,可是我真的不會想幫中華隊加油.絕對.

不覺得立陶宛很可憐嗎?

隻身前來遙遠的台北,然後全場根本沒多少人幫他們加油.

好過份啊,這樣.

根本就沒道德不是嗎?

他們努力的進籃,卻一點掌聲都沒有.

中華隊只不過是摸到球,就有如雷的掌聲和尖叫.

他媽的.

如果我是國際記者,我絕對會把台灣批評的一文不值.

他媽的缺德到爆.




不想說了.

只是很累.

只是,很討厭很討厭這樣的人.

賤到斃了.





詳情可敬請期待由我們國文老師發的,《一個學生的經歷》

由我寫,她發,的文章.

因為大多人聽到我說的這些些話,都會沉默.

真的,不要在缺德下去了.

不要在白目下去了!







 
 
 
 
 
 
 
 
 
 
 
 
 
 
 





 
peter 2009-11-07 19:15:44

別難過拉 反正我挺歐洲

版主回應
哈哈我們一起喊歐洲萬歲吧!!!(踹 2009-11-08 15:20:00
利子 2009-09-26 20:22:54

余咖咖...來看我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y9517382/11556648

最新那篇

版主回應
.ˇ. 2009-10-01 19:49:14
步殺愛你阿阿阿阿~~★。利愛步。★ 2009-09-11 23:50:28

嗯阿

O型人的優點就是再怎麼難過的事睡一覺就會好多了吧

話說步殺真的好帥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天ㄚ天ㄚ天ㄚ我好愛他阿阿阿阿阿阿~~~~~~~~~~~~~~~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妳都不知道他有多帥ㄚ阿阿阿阿阿阿~~~~~~~~~~~~~~~

唉,戀愛中的女人真幸福XD

版主回應
那是優點嗎= =?
怎麼我都覺得是一種逃避......
話說我如果又孟到阿斯利安的話我絕對要叫他跳槽到我這
在我這裡至少不會被打入冷宮嘛~~只是前提是他要和休狄合好
妳這花心的沒腦女人!!
2009-09-13 14: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