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19:06:23

閒聊,嘿嘿





話說最近考完期中考,感覺真是不踏實呐.





該怎麼說呢= =?

就是第一次讓我體會到原來我的地理是可以爛到讓我想要去纏麵線自殺的

而且重點是因為看不下書

就很奇怪那這樣= =

以前國三開始我都馬是考前一ˋ兩天才把文科通通看個幾遍

然後成績就ok這樣

可是這次地理卻看不下去

真是有夠誇張的!

連公民那種完全沒碰也有七開頭說



然後呢

考完試以後就開始做春夢(!?)

哈哈 其實也不算啦

只是夢到一個感覺很像佐助的傢伙抱著我睡覺而已

阿,有人開始追殺我了= =(遠望一群拿著刀槍的佐助迷


不過說真的那感覺真不錯欸

雖然我不知道為甚麼是佐助ˋ也不確定是不是

可是那種 被大大的雙臂環抱住的感覺真的很溫暖呐-----

重點是味道也很好聞xD



哈哈 我真是越來越宅了

說到這個 我最近又去借了三十來頭的漫畫

可惜不到兩天就磕光光了= =




挨挨 話說棋靈王真是好物吶ˇ

帥哥不比網王少吶阿阿阿ˇˇˇ

害的我邊看漫畫邊尖叫 差點沒亢奮腦衝血死翹翹

不過它的結局真是令人開心不起來ˊˋ

過程明明都好翻天阿 

最後居然就阿光輸給一個壞新眼的傢伙然後被小亮安慰一下就ENDING

真的是喔!分明就是耍人哪!! 

如果是真人的話這種結局我還能接受

可是它是漫畫欸!!多一點點happy的情節不是很好嘛!!



阿 不過話說我真是越來越沒漫畫看了= =

很妙阿 

以前畫風很讚的作者不是換新畫風就是變超醜畫風

然後我最近有得趕快買一些面臨絕版的漫畫

不然以後再也看不到的時後我會怨恨我自己的ˋˊ



是說

最近很想找個人聊聊

可是卻覺得沒有適合的對象

而且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想說甚麼


我知道我墮落了

心情很浮躁 聯國文課都沒在上

很遭很遭 我知道

可是我不知道 是不是我這樣就是放棄了

是我放棄了嗎?

我放棄了甚麼嗎?

還是是我被放棄了?




最近很會睡

有時候一整個早上的下課時間我都在睡

哈哈 夏天到了有冷氣很好睡嘛ˇ


阿 我媽說我最近有長高喔

嘿嘿嘿 

等著我追上你吧丸利!

妳這吃魷魚絲就長到174的基因突變怪物!







掰ˇˇ


















上一篇:色胚?!

下一篇:輕如水 重如酒精

利子 2009-05-26 20:00:45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看到最後一段差點噴粽子XDDDD

P.S.
是鱈魚香絲跟海苔XD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老娘有FU了(其實是有空了)在陪你聊聊正經事啊XD~酸~

版主回應
喔!該死的丸利妳好討厭喔!!
為甚麼你可以基因突變的那麼好阿阿阿阿阿!?
哼哼
那也要看大娘我要不要告訴你阿xD
2009-07-02 0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