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14:50:43

色胚?!



話說 

最近文風越來越...情色?!


不知道為甚麼 最近非常非常偏愛甜文

而且是要甜死人的那種

是被雜某帶壞了嗎?!!

想想我剛近高中還是個清純到不行的乖乖小女孩吶!!



然後

很妙的 最近的夢

都是自己穿著別校的制服跟男人在一起的畫面

重點是還有劇情欸?!

今天最誇張是我還有夢到名子

而且在夢中我好像很喜歡叫那個名子= =

當然啦 起床就忘了



最近

真的了解到自己在學校是扮演搞笑的腳色

想想昨天補考完 

貓王因為要等我和柴所以找她哥在MOS等

會不會有點瞎?

在搭捷運的時候 

我忘了我講了甚麼

我居然看見她哥掩嘴憋笑

害我當場傻眼欸

原來我真的是搞笑的------?!


馮利 
 
我突然覺得你送我聖誕卡片是依種他殺行為


埃 

該怎麼說呢

反正我知道我現在根本是依種被尋開心的存在

像那三隻蟲 

死圓仔 
 
下次再拿來小心我下次讓牠們成為你胃裡的消化液

真的很討厭阿

明明知道我討厭蟲還硬要拿給我看

就好比一個人有心臟病不能玩雲霄你還硬要他玩一樣

等到他死了你才在哭說不知道ˋ早知道嗎?

那是一種自我防衛的行為好嗎?

討厭蟲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如果牠不會讓我有噁心想吐又暈眩的感覺我幹麻沒事討厭牠?

當然是因為牠讓我不舒服啊!

真的很討厭!


是說

不去書展了

因為這次沒有長鴻

阿我這次要買的幾乎都在長鴻

所以我就索性不去啦

反正我還有蛙蛙阿=ˇ=

 
 
 
 

好吧

快開學了

大家不要太想我吶ˇ

哈哈哈ˇˇ

















上一篇:校慶預告(?

下一篇:閒聊,嘿嘿

2009-02-07 18:06:57

咳...無言ing的夢;唉呀(拍肩)妳怎麼會是搞笑的勒??
妳只不過是說出來的東西比較好笑罷了,不要貶低自己嘛!

對了為啥馮俐送卡片是他殺行為??還有那三隻蟲有一隻已經掛了...既然你不喜歡那我請圓圓不要再嚇妳便是(句子好怪...好文言文的感覺)

啊對了妳和查某創作的文章在我這,禮拜一再還妳喔

版主回應
那個夢唷 讓我感受到我注定是這一生是沒有男人了=ˇ=
嗚嗚嗚---子倫----
因為馮利給我的卡片上面就是寫著我是搞笑的阿阿阿阿
好啦 其實沒有啦 只是我覺得意思到了=ˇ=
那三隻蟲阿...趕快死光光啦!!
喔!不對!死光光是造口業...所以是趕快放生啦!
阿公自家又不能養 他幹麻那麼執著啦?!
愛他就放他走阿阿阿阿阿啊!!
那個臭圓圓我不要理他了啦!除非她承認她是阿公的四房!!
跟雜某的創作喔...那可以慢慢來沒關係
因為我們又要出一篇about阿公&大房二房三房四房的搞笑故事
喔有你喔哈哈哈因為你是丸利的小老公xD
2009-02-08 16: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