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2:08:48

今天~不錯嘎^^

呵呵~

今天壓 是修業市呢

雖然 早上受了一翻折磨



早上呢

嗯嗯~很白目!

東西一堆呀~~~~~

好不容易把它搬運到了活動中心

誰知道

那個白木的死老頭又要我們在回教式打掃

ooxx!

明明就掃過了呀

雖然有人白目ˋ在那偷懶

但用膝蓋想也知道我和則天不會吧!


害的我把那堆東西搬來搬去!

如果我以後漲不高 死老頭妳就給我下地獄!!




到了下午

嗯嗯~還不錯啦

練管月耶~~~~~哈哈!


不過

就傷心的

就是太久沒碰法國號

嘴巴沒力啦~!


ㄧ開始都還ok地

但是

吹到後來

阿哩勒

連要吹Re都都很困難

媽阿

我的法國號完蛋了啦-

要練要練呀呀呀呀~




晚上

哈哈~高興高興耶

阿德淑淑請我吃火鍋

然後呢

媽媽又帶我去買鞋子

嗯嗯 還有襪子跟庫子

哈哈哈XD


反正

整體來說 今天應該算不錯吧

嗯嗯......

大概吧......


上一篇:給娘^_____^

下一篇:哈哈~洗頭

` Vavar ☻〞 2007-06-30 22:51:10

      噢這你就不知道了
  
        吹WITH HEART AND VOICE 後面

     那個八度很ㄍ一ㄥ欸 
    不過還是有上去xD
    
        那時候的我真的是整個嘴要吸進去了

       一不好高 後面SOL FA 都好刺激= =

版主回應
可是可是~
你有上去呀呀呀呀呀-
我到後來完全不行ㄟㄟㄟ

嘎嘎?
你還好刺激勒
2007-07-01 0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