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0:59:56恋びと*

日式一番鍋

呵呵*

昨天星期六..下完班就趕回來睡覺*
到了晚上八點..跟北鼻還有北鼻郵局的同事去吃吃到飽*
很多人的感覺*

很明顯我不知道那邊是哪裡..
只知道回家的路上感覺很像剛從世貿下班回家一樣*

離我家好遠阿* 就為了吃一頓好吃ㄉ..仔細想想..也是挺值得ㄉ啦*

吃到飽的火鍋 任我們叫菜 不之不覺中 我們的桌上已經擺滿了 放不下任呵的東西*

又在一瞬間 桌上已經所剩無幾了*
北鼻的朋友很搞笑* 我整個晚上都在笑 笑的肚子痛呢*
在整間店裡..就好像只聽到我們十幾個人的聲音* 真的好吵雜阿*


昨天花了330吃ㄌ那麼多東西.. 呼~~ 幸好我吃的很多*

如果我知道地點的話..在告訴大家這個好地方*

有照片的說* 但是還迷上傳* 過幾天就會有照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