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5 10:38:57紫戀

對不起

知道了不該知道的事

婚姻再一次的出軌

還是造成了我心裡的陰影

雖然不是我

是我的家人

但我還是好想和對方說

對不起

原諒我

無法告訴你們這些事情

我將帶著這秘密

死去

除非她親自和大家說

不然

我一定封口

我在這裡

深深的和在天堂的爸媽

說對不起

我還是讓事情發生了

但我拉不住她

她有權選擇

她要的生活

她要的一切

但她忘了

她是有家庭的人

不過這段婚姻的開始

其實是不相愛的

但又有了三個小鬼頭

又能怎麼辦呢

 

還有要和你說

對不起

原諒我的情緒失控

原諒我無法告訴你

發生了什麼事

但我心裡

真的很自責

也很害怕

你爸媽希望我嫁給你

以前如果我聽到

我會多麼的開心

但如今

我還是拒絕了你

拒絕了你爸媽

不是因為不愛你

不是因為不喜歡你爸媽

是因為我自己無法去除

那位家人給我的傷害

 

這傷害.是她傷害了所有人

但我郤要幫她保守秘密

進也不是

退也不是

其實真正痛苦的人

不是妳

是我....你知道嗎?!

上一篇:自我決定

下一篇: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