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2 08:08:08藍色幻想

芝加哥

以前.就很希望看到百老匯的劇

經典音樂劇 "芝加哥" 大家一定不陌生

雖然劇情不怎麼吸引我

但是一邊唱一邊演

我很喜歡

我以為這輩子

可能要花大錢去美國看了

沒有想到  就來個巡迴  台灣就看得到!!!

看完只能說   我感動到哭了

期待這麼久   終於看到自己想看的

真的很開心

美式幽默

也讓我印象深刻

尤其是那句"退場音樂" 

還有所有演員的歌舞都很吸引我們的目光

芝加哥.真的很讚

值得你去品嚐

不會看不懂.也不怕老花眼看不到字幕.因為字非常的大.也很清楚.哈..

 

上一篇:感觸

下一篇:變相的標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