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13:30:38阿曼達寶

結果?

還要再忍受我的頭一個月

才能去醫院檢查

也許就是這個腦袋

............無言

月底要出國了好開心

跟銀行辦了貸款

至少要帶妹妹出國一次吧!

帶你去巴厘島好好的享受一下

 

為什麼我會那麼的在意

很討厭自己這樣

不屬於自己就該放下了

別讓"它"引響自己.....

 

每個人生活都有目標

為什麼....我找不到我的目標呢?

會想著達到了又如何???

會開心嗎?

還是繼續下一個目標

這樣是開心的嗎?

真希望我的腦袋可以停止...

老天應該有聽到...所以讓我的頭痛到不行...

但是 順便把我的思考也讓它停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