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02:45:49阿ya

可以殺了他嗎

今天超想殺了一個死小孩

玩具又不是我研發的

幹嗎狂問我:『這有什麼好玩的?』


事情是這樣低

在今天晚上

正當我開開心心上班不久時

一個慈祥的媽媽帶著他可愛的孩子

呵~那圓滾滾的眼睛真是光潤

肥肥的五短身材加上背上的背包

顯出他多麼可愛

叫人不想掐他也難

這是一個喜歡的掐法~非恨之掐



媽媽跟我點了一個兒童C餐

這時小朋友就問說:『有玩具嗎?』

其實我很怕面對小孩子

本身沒啥耐性的我

真的很怕碰到小孩子

依舊一貫假笑 : 「有呀」

餐點還沒配好時

那小朋友就把玩具拿了出來

問我怎麼玩

我轉過身去問了組長玩法後

再跟他解釋玩法

接下來繼續包著我的餐點

等我配好餐點後

那小朋友就說:『這有什麼好玩的?』

我假裝沒聽到

繼續假笑

心裡想說快滾吧...



『這有什麼好玩的?』

『這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沒錯

就當我用這招假裝沒聽到的招式

緊接而來就是他的連環問

天吶

他媽媽連吭也不吭一聲

就如此走他自己的

到最後我是跟他說

「你媽媽已經走了唷」

他才拿著玩具停止他那犯賤的問題離開我的視線

故事結束後

我真的很想再度掐他

是瘀血的那種

叫他滾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