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15:13:15阿ya

銀銀仔~您終於回來了

今天好開心唷~^+++++++++++++++++++++++++^

嘴張很開很開很開很開很開很開很開很開很開

眼睛很彎很彎很彎很彎很彎很彎很彎很彎很彎

希望魚尾紋能少幾條是最好不過低

嗯~是空談吧

盼望拉皮技術越來越好

讓我不用擔心變美手術來個意外..很幹

話說回來~

要說我開心的原因囉



























我媽幫我付手機費了

跟了我好久的銀銀仔..您~終於回來了T_T

不再只是只有鬧鐘功能的銀銀仔BENQ




§阿ya廣播五四三§

林俊傑的〝突然累了〞~好好聽唷

感覺身在雲頂((有點誇張..只是打個比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