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10:19:42草莓獅子王

大手牽小手,三週年



 

親愛的寶貝剛:

 

許多話總是一說再說的~

 

這一次,我想對你說點不ㄧ樣的

 

 

 

 

 

1126

 

是我們特別的紀念日

 

 

在三年前的這天,我遇見了你

 

 

從朋友手中抽起了你的鑰匙

 

坐上了你的摩托車

 

 

就這樣的牽起了我們深刻的緣分

 

 

今天峻宜問我說你們是一見鍾情嗎?”

 

 

其實仔細想想….好像也可以這麼說喔~對不對

 

 

從那一天起,戀愛便開始了~

 

 

你走進我的生活,我走進你的生活

 

 

你陪著我度過許多的事情,我也陪著你度過煎熬的時期

 

這一路上,我們這樣的相依相偎著對方

 

依賴著彼此

 

生活裡,不管睜開眼還是閉著眼

 

都有你的影子存在

 

到處都充滿著有關於你

 

 

你對我的好

 

真的怎麼樣說,也說不盡的

 

 

從認識以來,這幾年我都常常上大夜班

 

每每都是你開著車從新店到中和

 

載我上班

 

只因為你想幫我打打氣,想讓我在上班之前能夠看到你

 

然後帶著好心情去上班,去照顧病人

 

 

這幾年來,幾乎不間斷的這樣呵護我

 

 

甚至偶爾再假日上白班的時候

 

下班前幾小時

 

你就會自動的坐在醫院旁的星巴克裡等我

 

然後我們再開著車或坐著霹靂小車車回家

 

 

你總說,你喜歡我的細心和貼心

 

 

但是,真正這麼努力做到的人

 

都是你吧!

 

 

你努力的保護著我

 

細心的呵護我

 

讓我ㄧ直以來,都當受寵愛,無憂無慮的公主

 

 

 

能夠牽著你這雙溫暖的大手

 

 

遇見這樣疼愛我的男人

 

 

能夠遇見這樣包容我的男人

 

 

 

就這樣的度過第三個年頭了~

 

 

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許多福氣

 

 

 

 

我內心有好多好多的感動,但是卻是用言語說也說不盡的

 

 

內心最渴望的

 

 

就是一輩子,牽著你的手

 

 

牽著你的手,慢慢的變老

 

牽著你的手,在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輩子

 

 

永遠都不放手

          

 

 

 

 

 

 

 

 

希望能夠做你生生世世的情人

 

 

 

 

 

 

 

 

謝謝你愛我。

 

 

 

 

淡淡的幸福 2008-12-20 09:40:32

很久沒來更新文章哩....
最近過得好嗎??

來留下足跡~~~~

2008-12-01 23:34:32

哈哈....寶貝這次被你感動到了,我知道我不太會說好聽的話.但是看完這篇你寫的文章我相信你知道我是最疼你的.祝我們永遠甜甜蜜蜜喔@@

27分 2008-11-28 20:56:16

好感動....
我如果是他
一定會更珍惜您的~~~>///<
這麼棒的女孩哪裏找?
這麼貼心的男生也真的太少...
所以
好好珍惜彼此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