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12:52:52草莓獅子王

敲響幸福的鐘

                            


2005年的11月我遇見了你

那一年,我20歲


手中握著你的鑰匙

那一刻起

便握住了我們之間深刻的緣分

 
兩個人之間甜蜜蜜的就這樣陪伴彼此快三年


全心全意的投入這段愛之中

我們兩個人一起陪伴著彼此走過許許多多困難


愛情裡頭,有淚、有笑


陪著你度過工作的低潮期
 
陪著我熬過重要的考試
 
陪著我、支持著我面對繁重的護理工作
 
更陪著我走過大大小小的街巷
 
陪著我在生長的這片土地上
 
留下足跡、留下美好的記憶
 
 
 
這一路上,牽著我的那雙溫暖大手
 
從來都不曾放開過
 
不曾猶豫過
 
即使,我的身材漸漸的臃腫發福
 
但你卻還是愛著我
 
包容著我的一切
 
我的壞脾氣、我的任性、我的幼稚
 
 
 
和你談戀愛的每個日子裡
 
仔仔細細回想
 
都是覺得如此窩心甜蜜
 
 
 
親愛的剛~謝謝你!
 
 
 
 
我們幾乎從來都不吵架的,對吧!
 
在你身上,我真的學到很多珍貴的東西
 
 
許多事情原本我是如此的堅持、甚至在意
 
但是
 
我常常想起你說過
 
"能改變的事情,努力就會改變
 
但是不能改變的事情,在怎麼去想
 
也改變不了,就不需要再一直去想了"
 
 
這個觀念影響了我的一切想法
 
許多事情本來讓我氣的要命
 
但是想起你教導我的一切....
 
似乎就是不在那麼重要了!
 
 
心,也就這樣開闊多了~
 
 
 
 
 
你看,你教我的...
 
 
我都有認真的記住學習起來唷!
 
 
 
 
-------------------------------------------------
 
 
 
 
 
那天,你在公車上
 
拿著你的尾戒
 
套在我的左手無名指上
 
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你
 
 
 
 
 
雖然在一起的這些日子裡
 
 
我們倆早已認定彼此
 
是將來陪伴彼此渡過一生的人了~
 
 
 
但是,當仔仔細細的思考婚姻這種東西時候
 
 
卻往往會讓人猶豫不安
 
 
不確定,未來是不是能夠真的幸福快樂
 
不確定,未來是不是能更用更多的包容心去包容一切
 
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能夠永遠的這樣愛你不變
 
不確定,你是不是會永遠的這樣疼愛我
 
 
未來,有太多的事情要面對
 
未來,更有許多事情要接受考驗
 
 
 
而我們倆之間,是不是真的能夠
 
 
永遠這樣的牽緊彼此的手
 
 
 
 
 
 
 
 
 
 
 
像當初那樣的約定般
 
 
 
永遠不放手、陪伴彼此渡過大大小小的困難?
 
 
永遠不放手
 
 
愛著彼此

 
 
 
從以前到現在
 
做不到的你不會輕易承諾
 
 
到現在,你也依舊如此...
 
 
 
這樣的你,讓我好安心、放心
 
 
 
 
 
 
 
 
 
你說過,會讓我當你漂亮的新娘
 
會把快快娶回家
 
要好好的照顧我一輩子
 
 
 
 
 
而未來.....
 
 
即使有再多的困難
 
 
 
 
 
即使有那麼多的不確定
 
 
 
 
不確定你是不是能夠,真的像你過去和現在所承諾的對待我
 
 
但是,我愛你!
 
 
 
我想我會用愛去包容著一切
 
包容著你的凶脾氣
 
照顧著你的一口不健康牙齒、還有常常鬧脾氣的胃
 
還有包容著你的壞習慣、戒不掉的菸癮
 
 
 
愛,就是這樣的吧!
 
 
許多事情真的無法改變、去免強也沒有用...
 
能夠在自己可以包容的範圍
 
 
用愛去包容
 
然後陪伴著彼此渡過這一生
 
 
也許就是活著的其中一個目的吧.......
 
 
 
 
 
 
 
 
 

 
 
未來漫長的路途上...
 
 
我想牽著你的手
 
一直永遠的走下去
 
 
 
 
而如果.....再一次的回到從前...
 
 
眼前一堆的鑰匙裡
 
 
我想我還是毫不猶豫的拿起你的鑰匙
 
 
 
 
然後緊緊的握住
 
 
 
永遠都不放手.......
 
 
 
 
 
 
 
雖然,離我們真正能夠結婚還有段時間
 
 
但是,這一輩子...
 
 
 
我只想牽著你的手
 
安安穩穩的度過
 
 
我只想牽著你的手
 
敲響那幸福的鐘
 
 
 
 
發出那悠遠的叮噹聲....
 
 
 
 
 
 
jolie 2008-11-17 11:56:06

你將待嫁 新娘心
寫得真好

套句經典名句
一定要幸福唷

^ _ ^

野孩子 2008-11-15 19:15:34

.........
呀呀呀…
要瞎了要瞎了…
真的是太閃了…

blissfully 2008-11-14 11:56:28

哇...
好感動的說...
祝你們永遠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