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6:11:22草莓獅子王

新家



喵~我媽媽買了新家

比之前的大很多唷~


--------------------------------


凱惠買了新房子


再醫院對面而已


16坪的房子


雖然小了點

可是自己一個人住,空間算是大很多了~




凱惠的男朋友有ㄧ手好廚藝


熱情的招待我們吃了好多料理


讓正在減肥的我也霍出去了


香噴噴的火鍋

再加上我最愛吃的蛋餃


真的是克制不了阿~



吃飽飯之後,白班下班的同事們

又精神飽滿的開始打Wii


我是已經玩到膩了....


坐在小餐桌上遠遠的看大家玩






這房子的設計不錯


有點像是小樓中樓


房間小小的,可是看起來很簡單

衣櫥的收納功能很棒!


重點是凱惠的床看起來好好睡~ZZZzzzz










凱惠的男朋友還當了我相機的"馬朵"


坐在馬桶上、


很犧牲的演出...




闔上門的廁所是個大面的鏡子



這樣可以省去穿衣鏡的問題


很讚ㄝ~



正門口進去左邊就是剛剛介紹的廁所

廁所旁、大門口的對面門推開、是一間小書房




從那個書房還可以看到正在客廳內賣力打wii的耳鼻喉科醫生




參觀完凱惠的新家


讓我也好想趕快買個房子


努力啊~





上一篇:眺望

下一篇:默契

2007-06-15 00:49:51

多看看別人家也不錯,以後我們買房子裝潢就交給你囉,妳喜歡怎樣佈置都可以..我想妳一定也想要趕快有一個家對吧?我們一起努力我想&quot家&quot就會離我們越來越近的,有空多休息好好把活力找回來,這樣去高雄才會有體力好好玩喔!要記得多拍點照片回來給我看唷!!

嘻嘻哈哈白 2007-06-12 21:30:09

這房子好可愛唷
尤其是那吊燈~~

房子小歸小~
但整個非常溫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