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9:28:05草莓獅子王

我的一些些感言

其實有好多事情發生

只是我變的好懶惰......


懶洋洋的不想寫


好多事情選擇忽略、遺忘

以為就這樣可以不必去想


但其實那些事情一直都在......

只是我很努力的忽略它....



在七樓病房工作就快要滿一年了

時光飛逝的很快

在我之後也有些新人來來去去的

不知不覺的

我也畢業了一年、工作了一年


這一年來
有好多事情發生...

我的好朋友生了小孩
我的好朋友也紛紛投入職場
我的好朋友也受了許許多多的挫折
我的好朋友情場不如意
我的好朋友一個人離開我們,在遙遠的花蓮展開新生活


這一年來

我們都改變、成長


我呢?

也在感情中等待、失望、失落
然後到了現在
有了一份安穩的歸屬感




心裡有好多好多的感謝



上次病房特地辦了迎新送舊的活動


講些感言其實是無法避免的


但是我卻沒有準備好...

被饅頭主持人要求講些感言時

我的腦筋卻一片空白...



不得不承認
我的腦袋變笨了...
以前總有一堆感性的話可以講


現在卻變的笨笨的



不過說真的
能夠在畢業之後
藉由學校辦的就業管道
來到七樓病房工作

要非常謝謝阿長
把我留了下來

那三個星期的日子真的很難熬
因為自己必須一個人努力的面對一切

但是很慶幸的自己努力熬過一切
也很謝謝漂漂的靖婷姊、當媽咪的煒惠姊
有你們的指導,讓我收穫很多很多


雖然那天我沒能好好表答我心中深深的感謝
現在一個人靜靜的說說心裡話
你們也許看不到
不過感謝的心
我會一輩子記在心裡頭!








突然好想流浪
回到過去那些有深深記憶的地方
找回遺失的自己.....








上一篇:最近的心情

下一篇:不成熟的我

怡君 2006-06-06 00:06:30

因為分開
所以學會成長
大家不同的地方
但看的是同一片天空

未來的路
有朋友陪伴
度過每一個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