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0:17:29草莓獅子王

最近的心情

@有些事情開始...


發現有許多事情開始在手中慢慢的失去

其實一直總有東西不斷的失去

只是當它在進行的當中...

我老是不自覺


有些好朋友、朋友
因為生活的忙碌;生活圈不同;甚至沒有什麼交集

慢慢慢慢的失去了聯絡


本以為這裡是彼此交流最新消息的好辦法
卻因為”生活忙碌”
慢慢的也失去了它原本的功能

生活當中也因為怕彼此忙碌
老是拿”不想打擾對方”的藉口
一次又一次的放棄了聊聊天的機會


也許是大家有各自的生活重心
所以彼此間的消息;也就慢慢的變少了

我只是覺得有些落寞罷了!


@工作

工作已經半年多了...

很多事情已經很熟練上手

只是偶爾遇到一些比較麻煩、需要24小時照料的病人;就會比較忙碌一些

其實當護士每天的生活都充滿了挑戰

和生命一起工作

我一直有這種深深的感觸

生阿死的常常在身邊上演
只不過我比較常接觸或聽到”某某病人走了”

有一些些的錯愕
卻也替他感到慶幸

因為他們脫離、鰲過了死亡最痛苦的那一段時刻


只是...
每天下班之後的生活
幾乎都是睡覺!

也許是常常上大夜的關係...
所以下班或者上班前
一直都是在睡覺!

連體力都不夠了!

計劃一下每天做個運動
保養一下現在的身材






@最近的心情


最近的心情比較穩定了些...

也許是因為感情方面穩定
所以感覺一切事情都是安穩的

有些時候翻閱自己以前的文章
看看自己是多麼的多愁善感
找不回以前那個細膩的我

一點點的感覺
可以描述的很生動


現在,我卻覺得安穩就好!


感覺腦筋變差了....



上一篇:癌症在身邊

下一篇:我的一些些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