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20:50:09草莓獅子王

2005/07/28當我們又聚在一起

一直說好我們這一群姐妹檔要出個遠門去玩玩
就當作是畢業旅行

只是畢業後的生活
我開始忙著工作

又正好7/2324要考試
大家各自爲考試而打拼
六月份的時候約好考完試才要討論去玩的事情

於是乎
大夥唯一能夠再相聚的時候
是考完試後比較輕鬆的日子
也剛好七月份我還有最後ㄧ天的休假
職場壓力大的我快喘不過氣來
想找姐妹們好好的說說話、一吐我的怨氣


所以7/28星期三的休假
我和育仙、旻珊


三個就約好先去看馬達加斯加

馬達加斯加-一部很好笑的電影
雖說結構有點鬆散…但是”好笑”是重點
工作有壓力
回到家總忘了怎麼放鬆自己
花錢買笑吧…

看完之後
五點半和逸萍、怡君在飛天麻辣鍋店會合

在次看到大家的感覺真好
熟悉的學生時代又回來了~
聚在一塊吃吃喝喝打鬧聊天
原本冷清的店裡
因為我們的聲音而熱鬧了起來

兩鍋鴛鴦鍋
大夥邊吃邊喊辣
尤其是怡君…不敢吃辣的人還硬要嘗試吃麻辣鴨血
結果辣的哇哇叫
姊夫還得伺候她喝點水
真是的…

姊阿~
想融入我們不是用這種方法的啦~

快樂的時間真的過的特別快
用餐兩個小時內,小小的店內也因為到了用餐時間而多了起來
我們這桌的聲音永遠是最大的…
不斷的嘻嘻哈哈
育仙更是過分的一直喊我 “學姊~學姊”

廖仙仙等你來當我學妹的時候…看我怎麼電你~
哈哈


結果吃到最後
大家都很飽了…
麻辣的真過癮~
才把班表拿出來跟大家討論哪時候才能一起出去玩
結果原本想要在八月底的時候
利用我小夜下班就直接座車直奔雲林
隔天OFF時候玩一整天再做夜車回到台北
隔天在稍微休息一下好上大夜…

感覺一切是這麼的完美

結果怡君又說了一件很重大的事情…

婐爸說:鬼月不要去玩、不要出遠門比較好ㄝ…

聽到怡君依這麼說…
婐也才意識到…”鬼月”

唉唷@@
討厭ㄝ~
既然這樣…
大夥就又一致通過改在明年的一月中
等逸萍放寒假的時候
大家在一起去玩

利用這半年的時間積假到一月的時候去玩
到時候在醫院工作的大概就有我和育仙還有怡君
旻珊可能還比較好喬一點,只要他家的工讀生不要那麼機車就好…

Any way~現在就好好的工作
一延再延的畢業旅行,就等到明年一月吧~

請大家一起加油!

上一篇:2005/7/24默契

下一篇:還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