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21:24:14草莓獅子王

2005/7/24默契

從畢業之後
東和我


各自忙於工作

偶爾會在她空檔的時間打個電話聊天一下


原本約好生日當天要一起吃個飯的

不過因為東東只能月休幾天
七月份要考試
能休的假期實在不多
也不好喬

不希望東東因為要和我吃飯
沒有假期可以休而累死

所以我跟她說
等到24號執照考考完再一起吃飯好了~

於是…我們24號在考選部考完護士執照的當天
就殺到公館的一家店
叫做”佬墨的日出”
特色是:墨西哥餐飲店



因為有認識…所以我們也不必自己點菜
才剛到而已…就已經先準備好幾道菜等我們了~

墨西哥醬酸酸辣辣的
狠好吃~
還有海鮮咖哩飯、墨西哥餅皮、墨西哥脆餅
三個人點了三道菜
ㄧ邊吃的同時、因為天氣太熱了…
讓我一直嚷著等等要點個冰淇淋來吃

也許是店內太安靜了
(只有我和東東 思亭 三個人)
所以再我講完這句話之後
冰淇淋就送上來了~

“炸冰淇淋”
外頭有一層皮裹著
內層就是冰淇淋
吃起來還有一種肉桂香(我不太喜歡…)
可是讓我吃的很開心很滿足~

只是冰淇淋上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讓我不禁陶醉以為自己是壽星就可以有這麼好的待遇

----------------------------------------------------------------


東小儒和我




真是有默契
原本我們約好要一起穿裙子的
結果因為前天晚上找不到衣服好搭配
所以就跟東小儒講我不穿裙子了

結果最後還是亂抓了一件衣服來搭
沒想到還可以看…
所以就穿著新買的裙子出門

也沒約好說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我也忘了跟東小儒說我穿裙子出門)
結果早上一互相看到
東小儒就罵我心機重…穿了裙子也不跟她說
重點是我們還一起穿了黃色~

考試的那天
還被大家逼問我要去哪約會?

ㄧ群女人真是無聊
“唉唷~上班族果然不ㄧ樣唷~今天要去哪約會啊?”

受不了= =

“跟東小儒去吃飯啊~”
答案滿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