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0:45:05~天星之翼~*

當然很想妳

有沒有很想妳~?

當然

我每天都會想到妳

沒有一天不想到妳

沒有不想到妳的一天

有沒有很想妳?

當然很想妳

----------------------------------

畢業ㄌ這麼久

想到一些事情

還是會很難過

會心痛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的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雖然嘴上說我可以接受

但其實還是很難過

或許是我還不夠成熟

只是朋友

希望不僅僅只是朋友

卻又怕連朋友都當不成

FOREVER FRIEND

其實

是個好沉重的約定

永遠的朋友

或許我還要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去接受

去接受

只是朋友

要多久

我也不知道

----------------------------------

看了妳的相簿

看到他

還是會心痛

還是會生氣

還是會難過

因為他

曾經

因為他

所以妳說

妳不再相信愛情

因為他

所以我只能是妳的朋友

或許真的是這樣

或許是我還不足讓妳喜歡我

卻妳又不忍直接說

或許

或許

或許

再多的或許

也不會知道妳心中的想法

‧‧‧‧‧‧‧‧‧‧‧‧‧

----------------------------------

沒事

真的沒什麼事

只是喜歡和妳說話

喜歡聽妳說話

真的沒什麼事

只是有點失落感

沒什麼

去睡吧

別想太多ㄌ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