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2:31:14~天星之翼~*

再見.希望真的能再見面

真的要畢業了

轉眼已經不到一個星期

再沒多久

妳就要出國了

雖然只是三個月

但我已經開始覺得

三個月

有多麼的漫長

雖然

就算妳回來

也不一定能再見到妳

心中總是有一絲絲的憂傷

就在心頭上繞阿繞

繞的我心煩

----------------------------------

希望在妳未來的三個月

能夠適應美國的生活

雖然有妳姊照顧妳

妳凡事還是多小心

人生地不熟

說真的

我很擔心

擔心什麼?

瞎操心吧~

或許我會漸漸被妳淡忘

但我相信



絕不可能

輕易的

把妳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