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23:15:12星殤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攀在妳世界的周圍

卻只能看著妳的影子

 

 

我好累

疲憊於等待妳的心

 

 

很多事情不斷說服自己  就這樣吧

但有些事

還是會在乎

 

妳還在乎我嗎?

 

曾說過的永遠

對我自己亦是椎心

不時泛起的念頭另一端是無盡的痛

 

多希望能在妳心中多些地位

不是個可有可無的存在

多想

多想繼續呵護妳

甜甜的每一句

手牽著手一起走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甜蜜

 

 

不是

用盡心力才能送上的關心

讓妳不耐的每一句

等不到的一雙手

冷冷的滿檔

 

 

 

或許是我

是我還不足

不足以讓妳為我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