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00:18:49小笨笨

謝謝~~

這幾天一直在思考自己和他的未來
他說:有時後看著你真的會衝動的想跟你說我們結婚吧
........
其實,他後面還有說..
但是看到這一句話就讓我感覺很窩心了
因為..他從不這樣講話的
雖然,他考慮到很多因素,也設想很多
然而這些都不重要,至少他是這樣的想著
最後他說了一句,我覺得我還沒有準備好可以當一個依靠者
這讓我很感動,他是這樣想的~~

我沒有懷疑過這些話
在他沒有說這些話之前
我也沒有懷疑過他對我的真誠
只是~~有太多時候我是憑著自己的想法做每一件事情的判斷

好高興他可以這樣想
這讓我踏實很多

親愛的
謝謝你~~真的好愛你


(哈哈~~這張照片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在混亂之後的教室照一張做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