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1 00:46:42板板

會好的




我學會了 跟著三樓所說的步驟走 真的好簡單啊

讓我這無法上傳的人 對電腦也不太懂的人

解決了這問題 

沒有什麼能感謝送禮的 就把我與朋友去吃飯的酥皮濃湯

送給妳了 哈哈


好久沒有與朋友聊天那麼久 兩個人吃著聊著

或許生活上 有太多的不如意 但是彼此都安好 就是最好

日子苦 但是還是努力向前

有天 會好的 我們都這樣相信著


uni2019 2025-12-03 06:16:10

現在好,就是好。我往生媽媽經常給我說的一句話。

版主回應
會好的
謝謝你
2025-12-03 07:56:49
(悄悄話) 2023-11-11 10: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