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25:07    熊♥

【♥】心新星---*

事情過了就過了
就像心情一樣
不管是晴天或雨天
我都要重新來一遍
把所有事情都整理好
該忘的忘掉
該留在心理的好好存起來
整理一遍 回想起很多
我告訴自己不要回頭看
不管過去怎樣
都不要在往回看
給我自己的信心喊話
告訴自己一切的一切都可以帶著笑容走過
不管是過去的戀情或是過去的恩恩怨怨
都一概不去想
沒什麼好想的
都過去了
對於感情這東西我不是沒有勇氣
我也不是對這個談戀愛這動詞失去了信心
我只是覺得 我想要讓我自己知道我自己也可以過
沒什麼好去想的不是嘛
把所有簡訊照片娃娃回憶都收起來甚至是丟掉
把我過去的幸福過去的淚水也抹掉
換來的是一科開闊寬廣的心
朋友就是朋友 有緣就會是一輩子有緣
誰會知道你下一秒鐘會失去哪個朋友或會認識誰
所以沒必要一直去針對某些部分
找到自己或活的開心活的快樂的方法
然後努力去做逼迫自己去做
然後就是等待那成功的一天
過去的那些日子
回想著又致的想法幼稚的作風
雖然才15歲不知道是想長大還是想停留
知足點是我現在應該要做的
對於很多人或許不喜歡我或是我不喜歡
但是至少保持距離是種尊重與包容
我一直都是這樣幼稚
但我現在卻想學習知足和尊重
眼睛一扎就獲去了
時間不會在倒退
說出去的話給過的眼神擺出的表情
也不會再讓你從新倒帶重來
我不想要只是樂觀
我還想要快樂
給你們的笑容 我想要從心裡來
膚淺的笑虛偽的笑尷尬的笑要重複上演幾遍才會成熟
那樣的幼稚無知是不是會一直停留在我身邊
然後讓大家都覺得我只是個加工包裝的罐頭
好吃但卻不健康
為什麼我總是想這麼多而不是當個童真的國中畢業生
一笑置之有好有壞
或許膚淺卻是種快樂的逃避
我告訴自己要開心的過未來的每一天
不管是在國譽最後的17天
或是未來的高中生活
該保護好自己的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拿捏好嘴巴
口耳相傳是很可怕的
我想我還是不太懂的管好自己的嘴巴
永遠都簡單的把事情說出口卻一發不可收拾
哈哈哈哈哈我要變了
不管是改變什麼
我都要自己是快樂的過
有你們 真不是普通快樂:D
我喜歡月亮
我喜歡雲
我喜歡星星
我喜歡太陽
我喜歡你,陽光般的你:)
我始終相信 會是你給我最大的勇氣
去找到下一步而不是在一次的迷失
永遠是什麼詞我不知道
很多事情從今天從這一秒鐘從這一瞬間又要打散重來
come onnnnnnn 我準備好了我蓄勢待發我等哲接受一天天不同的挑戰
給我最大支持的你們
我現在只害怕我做不到你們想看到的
快來點信心喊話
生活keep on going :D
溫柔點我做不到不要逼我
瘦一點也好難哈哈哈哈
愁眉苦臉更不是我
funny oh
how’s everything going?



上一篇:【♥】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