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2:02:09    熊♥

【♥】畢業---*

我畢業了我畢業了我畢業了我畢業了我畢業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好難得的早起
畢業典禮會場有種感傷的氣氛
我們班卻好開心?
馮老師今天好美麗
黑色小佯裝和閃亮亮高跟鞋
會上蘋果日報噢今日我最美的版面囉
畢業典禮很快就結束
從一樓走道五樓美監叫室都要找人照相
第一次像個名人一樣簽名簽不完
很開心我終於畢業了
很不捨要和所有我的愛人們分離
我畢業了!!!!!!!!!!!!!!!!!!!!!!!


放學和PEGGGY小黃秀秀庭安去吃飯:D
然後和秀秀庭安去逛逛
然後就去唱歌囉:DDDD
和小可念念YAGI萱萱豆干小樂阿宜:D
FUN誒好開心****
豆干好帥小樂唱歌好聽小可好棒
念念好親愛阿宜好NICE萱萱好正YAGI好美
:DD SO GOOD

六點去吃飯
謝謝老師的宴會有沒有
很棒的大吵大鬧就對了
VERY GOOD不虧是913
後來因為太吵所以去地下街玩遊戲
國王遊戲來了來了
HIGH成這樣出現了難得團結的913
是不是 國王遊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模鼻子上壓下跳鋼管頂屁股都來拉都來拉
怎麼可以HIGH成這樣呢你說來聽聽
現在跟葉晴聊天才真的感受到那不捨與不安
是不是高中還能這樣?
我們大家約好7/14見 我親愛的你們


我爸再看畢業紀念冊
他說小紫長的很漂亮
小念拍的很清純
爸爸很可愛
舜文拍的失敗了= =
WOW 然後我蠢蠢的
(這是一個作為人家父親應該說的話媽= =)
我叫他看某班的某群人然後選出一個他覺得最好看的
他跟我說 *柏* XDDDDDDDDDDDD
噢好 我勉強同意


照片太多我沒整理
明天再說:D
乖各位 等我照片




 ★﹑呀比 2008-07-04 00:42:36

去玩都不找我的齁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