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1:51:29我是蔡*

2008 g o o d  b y e ♥

 
 
 

 

噢!!!!!!!

今天是 2 0 0 8 . 1 2 . 3 1

 

 

期待今天好久了這樣 =]

因為1 2 . 2 8 才決定出門跨年

所以什麼都來不及規劃

很對不起大家

本來想去唱歌但後來也別想了ˊˋ

只好到時即興想去哪就去哪囉

 

 

 

 

今天

唉唉 . . . .

其實沒有太開心耶

只是現在這樣不喜歡罷了 =[

不知道你到底是想怎樣ˊˋ

n o t   g o o d  = [

 

 

 

 

 

然後就等放學這樣

其實中間不是很好過  ...

 

 

 

 

然後放學了

直奔糾察室

 

 

 

 

 

我們的跨年行程正式展開啦=]

我 曼蘋  吳聲宏  許哲維  社長  羅少陽   L  老大       一起走下山噢

到火車站就分道揚鑣了   (( 沒意義!!!!!!!!!!

 

 

 

 

 

以下看圖說故事^_________________^

 

 

 

 

 

我們的第一個行程

陪吳聲宏去看牙醫

本來很期待他可以哭得淅哩嘩啦

然後就可以拍下來糗他一番的

誰知道才不到5 分鐘就看好了=口=

跨年嘛 !!!!!!! 誰要來看牙啊 !?

 

 

 

 

 

然後我們搭火車到中壢

我的天啊車上人擠人超噁的 !!!!!

站在我前面一群仁美的孩子很誇張

一直說我長的很像誰誰誰

然後講很大聲還叫同夥的都看我

孩子!!!!!!我站在你們前面有必要這麼大聲嗎!?

這麼多雙眼睛盯著我我好害羞

但車上人擠人又不能走好尷尬

總之  被人盯著的感覺很不舒服ˊˋ

下車後吳聲宏不爽他們直接開罵  (( 還好他們沒聽到

 

 

 

 

 

 

 

 

第二戰

夾娃娃 ((  臨時決定

 

他們看到超迷你麻將組很心動

畢旅要用來消磨時間用 (( 哈哈 想真遠

我們的夾娃娃機殺手許哲維

花了兩個銀色國父就搞定

價值兩張紅色國父的麻將組就到手囉  ^_______________^  b

 

 

 

醫生說:

看完牙兩個小時之後才能吃東西噢

 

 

 

 

所以第三戰

中壢街頭隨便走XDDDD

 

所以我們就開始逛街拉

但 ...   女生嘛

逛街買衣服男生在會很不自在耶

所以把他們打發走了之後

我和曼蘋很快就物色到獵物了

哈哈  好開心好喜歡

我和曼蘋第一次有一樣的東西耶 =]

 

 

逛得差不多之後

我們已經餓到不行了

 

 

 

 

第四戰

歐拉拉吃晚餐

很l u c k y 的有包廂^_____________^

 

 

點完餐之後

服務生說:

因為人比較多的關係 所以要等半個小時才能出餐噢=]

(( 社長說那服務生說話很好聽所以他很爽  色 XDDDD

 

半小時要幹麻?!

當然是打麻將囉!!!!!!!!!

 

 

 

 

 

 

客1號 -----  色社長
 

 

 

 

賭客2號 -----  吳阿宏
 

 

 

 

賭客3號 -----  許大維

 

 

賭客4號 -----  劉小蘋
 

快!!!!!!!!報警抓他們吧!!!!!!!!!

 

 

因為我跟曼蘋都不會打麻將

所以許哲維負責教我跟曼蘋

害社長和吳聲宏打到快睡著

因為我和曼蘋真的慢得可以

啊就真的不會嘛!!!!!!!!!!!!!!!!!!!!!

 

所以我就只好負責拍拍照好了ˊˋ

 

打完一局之後

就上菜了^_________________^  (( 所以我們打了半小時=口="?

 

哈哈

依照糾察的習俗

每個人都會吃到每個人點的東西

所以大家就開始分分分...

有手忙腳亂但是很逗趣的畫面 =]

 

 

 

 

 

吃飯的時候

大家在聊各自的情史

哈哈

好好的跨年幹麻聊這麼悲傷的話題

跳過跳過XDDDDDDDD

 

 

 

我們 5 個聊了好多話題好好笑

尤其教官的真是經典!!!!!!!!!!!!!!

COOL  !!!

 

 

在一樓看到有留言版噢

我們很不客氣的寫了3張 XDDDD

 

 

吃飽喝足之後

 

前往第五戰

准將撞球館  =[

 

我們要去撞球館找 羅少陽 一行人

L 老大 都在噢 =]

唉唉 ...  老大這樣不好噢

又抽煙 又打撞球 又長的像老大

no no no    不好的形象噢 =[

 


到了之後

大家不知道都喝醉還是怎樣

開始惡搞

撞球只要用手丟就好了=口="

然後大家就都亂丟的很開心  ...

孩子們!!!!!我們有穿校服噢  =]

 

 

然後不到十分鐘

他們的時間就到的

所以我們就走啦

 

 

 

 

第六戰

燦坤 -- 越看越心酸  =[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到了燦坤=口=

看了好多東西都好像要

還是快點走比較實在 ...

 

 

 

第七戰

中正公園

 

 

在中正公園可以看到桃園的 l i v e 轉撥耶 =]


但是超不 h i g h 的

大家都靜靜的坐著看

最吵的只有我們這群人ˊˋ

 

 

 

吳聲宏和許哲維看到籃球場手又養了

想當然

他們去報隊了=口="  (( 很迅速

然後連社長都參一咖了


然後無聊的我和曼蘋

只好坐在籃架底下唱歌又拍照

 
哈哈  好樂迪去不成  籃球場一樣也能唱是不是

 

然後偶爾幫他們加油歡呼

 

 

 

後來越來越晚了

沒想到人越來越多

真的多的很誇張噢!!!!!

但重點是

全部都是在看他們打球耶  =]


是不是 是不是!!!!!!!!!!

我就說打籃球的男生最帥了!!!!!!!!!!!

 

而且吳聲宏今天不知道再強個什麼意思

怎麼投就怎麼進

酷!!!!!!!

 

 

 

還好我們有穿校服XDDDDD

 

 

 

打完球後

我們在中正公園旁邊無人的草地上

開始我們的冬吶!!!!!!!!!!!

把今年的不愉快 對明年的期許 最重要的是喜歡的人

都通通大喊出來

 

 

 

大家都不知道在沒種什麼

所以只好我當第一個ˊˋ

我!!!!!!!!!!!!!!!!!!!!!!!!!!!!!!!!!!!!!!!!!!!!!!!!!!!!!!!!!!!!!!!!!!!!!!!!!!!!!!!!!!!!!沒事XDDDD

當場被大家白眼=口=

 

 

 

後來大家都開始喊了

他們男生一起喊什麼明年一定要交到女朋友的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曼蘋喊:單身!!!!!!!! 也可以很快樂!!!!!! 很幸福!!!!!!!!

 

然後男生們開始一個一個大喊自己喜歡的人名了

摁!!!!!!!!!!!! 勇氣+100  ^______________^b

 

 

 

最後

我也喊了一句

是什麼呢?!

秘密XDDDDDD

但 喊出來真的很爽!!!!!!!!!!!

 

 

 

 

 

 

跟社長道別之後

本來我們一行人決定回楊梅

但臨時又想去一個地方了

 

 

 

第八戰

蓋酷拍貼!!!!!!! 

 

突然想起我們四個從來就沒有一起拍貼過

這次大好機會耶 =目

 

然後我和曼蘋物色到一台還不錯的

就決定啦 =]

 

 

但是看不懂日文的我們

實在有點笨手笨腳ˊˋ

所以光是畫照片就弄了半小時多吧

本來以為只要畫4張就好

沒想到畫完之後竟然還有4張=口=

此時已經 1 2 : 5 0 

哈哈哈哈 很傻眼

最後4張畫完之後

已經 1 2 : 5 7

印照片印很久ˊˋ

於是出現了一段我與男店員對話 (( 哈 自以為拍電影

我:我不要在這裡跨年~~~~~ (( 哀嚎

男店員:在這裡跨年有什麼不好 跟你講你那台機器等一下一定會當機!!!!!!!

我:我就是不要啦~~~~~~ 怎麼這麼慢還沒出來啦 阿彌陀佛 只剩3分鐘了啦~~~~~~  (( 哀嚎

男店員:還沒出來嗎!? 哈哈哈 一定是你剛剛說不要在這跨年所以當機了~~~~~~~

( 照片出來了=口= )

我:那在這裡跨年可以免費再拍一次嗎!? 拜託我們是你09年第一個客人耶!!!!!

男店員:...................

 

不過拍的很 G O O D 我很愛

 

 

 

 

 

 

 

然後趕回火車站的路上

聽到路邊一群人大喊:5...4...3...2...1... 新年快樂 =]

沒錯!!!!!!!!   我們當場囧住了=口=

哈哈哈 今年的跨年倒數

真的很特別XDDDDDD

雖然很無言

不過跟互相們再一起玩一起跨年真的很開心^_________________^

 



 

 

 

在火車站還是可以看到煙火真不錯 =目

 

 

在無人的月台裡

看煙火很有 f u

 

 

 

 

 

 

 

 

 

 

 2 0 0 9  年

四互相的第一張照


 0 0:1 6

火車來了

沒什麼人 g o o d !!!!!!!!

 

 

 

 

在車上他們兩個睡死了=口=

 

 

我和曼蘋繼續拍

今天拍真多照片

相片上傳花我很多時間ˊˋ


 

 

 

 

 

 

還好我們 4 個都住楊梅

可以一起回來好開心

 

 

 

到了楊梅之後

我不得不說

其實 龍千玉 和 蔡小虎 行情真的很好噢!!!!!!!

 

 

 

 

這是 龍千玉

 

 

 

 

 

此時已經 1 2 :3 0 了

還是人山人海
 

  是不是很有魅力!!!!!!!!!!!!!!!!!!!!!!!!!!!!!!!!!!

 

 

 

 

也不想想 蔡小虎 姓什麼XDDDDDDDDD    ((  哈哈 自己在講

 

 

 

 

 

最後一戰

吳聲宏溫暖的家^_____________^

 

 

 

 

 

 

 

 

噢ˋˋ對了!!!!!

收到好多簡訊

真的很謝謝大家耶^___________________^

 

我每個都有回傳噢!!!!!!!!

害我走路走很久=口=

差點撞車又差點狀電線桿的   (( 我不要當史登宇XDDDD

 

 

 

收到了某一封簡訊

我很意外 也很驚喜 但是很開心

像這樣

GOOD!!!!!

T h a n k    y o u =]

 

 

 

 

 

 

凌晨一點

到他家了

但不到5分鐘曼蘋他爸爸就來接他了ˊˋ

只好讓他爸爸在送我回火車站=口=    ((  那到底是去幹麻的我不懂

 

 

 

最後

我媽來接我回家了

 

 

 

 

 

 

 

唉唉 ...

一年過了

2 0 0 8 年真的是轉變很大的一年

升上高二   認識了新同學  認識了一堆學妹弟    當上首席長   組成四互相   

儀隊首次校外表演    學妹弟的聖誕處女秀     爭取到 3 個月的機會

還有.....

對我來說都是這麼的重要

 

新年新希望

希望所有人永遠都開開心心

不管是 2 0 6     糾察    儀隊    曾經的 1 0 5     還有一些不分類的朋友

都希望能一直要好下去

 

 

希望儀隊的3個月後的校長驗收能夠 p a s s

 

 

 

 

 

 

 

 

 

 

 

 

 

 

 

 

 

 

 

 

 

 

 

 

 

 

 

 

 

 

 h a p p y     n e w    y e a r*

e n d

free 2009-01-12 09:56:03

我真的不確定阿
我妹認識的是曼蘋姐或蔡蔡學姊
她不認識男隊長喔
而且
有圖為證的是你門一群人走在一起
沒有把妹的阿
我妹是說
&quot有一個男的和一個女的(楊梅的)在買糖果&quot
既然不是
就不用這麼緊張阿
緊張什麼勁阿?


校園暴力阿
有學長威脅學弟阿
好恐怖阿
ㄍ一ㄚ.ㄍ一ㄚ.內!

版主回應
呵呵呵
我好無言吶ˋˋˋˋ
2009-01-18 23:00:21
蘋 * 2009-01-05 22:43:55

哈哈 XD
你也要小心點嚕 ~

真的有欠打到 XDDDDDD

版主回應
就像曼蘋說的
(((哈哈 XD
你也要小心點嚕 ~)))
過馬路要看車 坐機車要帶安全帽
最重要的是
把妹要看附近的人嘿XDDDDD
2009-01-11 12:59:09
小J 2009-01-05 15:53:38

叫你妹小心點

版主回應
就像吳聲宏說的...
(((叫你妹小心點)))
過馬路要看紅綠燈 要走斑馬線...
2009-01-11 12:5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