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3:50:20我是蔡*

補 我在宜蘭天氣晴 XD


8/9 10

蔡家5人小家庭

宜蘭 GO!!!!!!!!!!!!!!












路上一直睡一直睡....

我怕暈車















第一個是到一個我忘記名字的地方

反正就是吹冷氣吃午餐普普通通的地方




途中有經過雪山那條隧道=口=

噢ˋˋˋ 好長呢

而且車好多好塞




  


我說阿我說

雪山的隧道好酷噢

車在裡面開

然後不管你在聽什麼鬼的廣播

他都會三不五十自動切到雪山隧道的頻道

只是講的都是什麼開車小心 請勿刻意拉長距離 和旅途愉快的

還會吃螺絲














後來我們去宜蘭的”蘭雨節”活動地點

哇!!!!!!!!!

海邊~~~~~~~~~~~~~~~~~~~~~~~~~~~~

好多人  滿滿滿都在衝浪

看了其實有點噁心=口=





女人們都穿比基尼

男人們都只穿一件沙灘褲

看得我好害羞










後來我老爸不知道發什麼神經說要去看淡江大學蘭陽分校

超遠的該死山上

怎麼可以有大學偏僻成這樣

真的很高很高很高耶

附近也沒有住戶沒有店家

到的時候旁邊都是霧我不誇張

都覺得有點冷了其實



但其實這所淡江很漂亮是真的

高級啊~~~~~~~~~~~





後來到我們下榻的飯店了

噢ˊˊˊˊ

說有多棒就有多棒

雖然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服務和裝潢真的是100分






才剛把車開到飯店大門

裡面就跑出來一個嬌小的女服務生

在詳細說明之後

她竟然說要幫我們卸行李

拜託超多超重的耶

本來要幫忙的

但是她堅持說我們不用搬

媽阿 好像千金大小姐








一進去

服務生們都會給予微笑外加一句親切的”您好”





check in之後

馬上到11樓最高層的房間

好美好大好高級

有吃飯的的餐桌 ((還蠻大的

有看電視的客廳 (( 沙發2大組 玻璃桌

還有嚇死人的超高級大的要命溫泉水很爽的浴室

冰箱好多飲料我好心動

還有好多水果都是飯店附的

還有冰塊壺 冷熱水壺 酒杯水杯咖啡杯

完完全全就是很方便很享受










放完行李

大家決定到街上走走順便吃晚餐

街上飯店林立

每一家看起來都很棒

超心動的拜託 !!!!!!!!!!!!!!!!







來到了一家店面的麵店 ((繞口令?

吃完熱死人的麵之後

買了滷味飲料啤酒一堆

走回飯店 ((該死下大雨=口=





在房間的客廳邊吃邊看奧運

耶!!!! 贏了

所以就決定去樓下享受飯店的設施

我們玩了桌球 小型足球 和電腦

接著就去一樓游泳~~~~~~~~~~~~~









幾乎沒什麼人來游泳

所以幾乎都只有我們這3個

游泳池設計的好美

旁邊都是滿滿的樹

游泳池旁就是火車的鐵路

游一游還可以看到火車衝過去

天阿真是太驚悚了.......

燈光燈光在晚上好美!!!!!!!!!!!!!!!!








晚上10點之後都完全沒人了

整個游泳池給我們完的很開心

旁邊的服務生在等我們游完準備下班

偏偏我們就是想游到11點








我發現游泳圈是好東西

尤其是一次用6個















啊!!!!!!!!!!!!!!!!!!!!!!溫泉也很蘇胡耶~~~~~~~~~~~~~~~~~~~~

































游完後

我們去玩烤箱((就是堅持不給服務生下班~~~~~~~~~~~~~~~~

烘乾之後就是我們專屬的更衣室((其實是因為都沒人了=口=

很小一間兩個人用

是小木屋很可愛

裡面滿滿的浴巾隨便用

我們3個就用了10條以上吧((天阿我們是奧客!!!!!!!!!!!!!!

小小小木屋裡面應有盡有

小小梳妝台兩人專用

裡面的佈置裝潢都是木頭

燈光也是一級棒

噢ˋˋˋˋ好心動~~~~~~~~~~~~~~~





走在飯店內

每個服務生看到我們

都會停下腳步

微笑點頭加您好

噢ˋˋˋ受寵若驚











後來我們還到12樓觀景台看看美麗的蘭陽平原夜景

樓上也有一間木頭裝潢的小型閱覽室

美美的沙發 美美的燈光

完美的氣氛 配上寧靜的蘭陽平原夜景

這簡直就是人間天堂阿~~~~~~~~~~~~~~~~~~~~~










回到房間後整個馬上趴了 ((噢ˋˋˋˋ 我睡大床好爽耶~~~~~~~~~~~





















第二天





一早起床

打開窗簾

媽啊!!!!!!!!!!!!!早上的蘭陽平原也好美~~~~~~~~~~~~~~~~~~~~~~





梳妝打扮後 (?)

爸媽留在房間吃麵包配飲料

我 哥 姐 表姊 到了2樓的餐廳用早點 (( 很不孝=口=

一出電梯口

兩排人馬一起說早安

還有專人帶位

東西蠻多還算不錯

中西式主餐飲料咖啡熱牛奶豆漿紅茶烤麵包果醬奶油火腿水果滷肉飯冷盤水餃

涼麵稀飯湯點莎拉小菜... 還有好多好多你爽吃什麼就弄什麼













吃飽後我們4個到樓下去打撞球

哇哈哈哈哈 我很成功的開球了 爽!!!!!!!!!!!!!!

撞球台的燈光也好美阿我的天







姿勢100 技術是個好問題.......












不過我打進很多球 (( 拜託 幾驕傲的勒~~~~~~~~~~



















打到11點

要退房了所以回房間收行李

行李都收完後

順便收一收房間折折被子 (( 就說我們是好客人吧=]










離開飯店

一樣有服務生搬行李

服務棒 給這家飯店推薦+100




今天我們先到了五峰旗瀑布區


天氣是那樣該死的熱












要先爬山爬一段路才會看到美的要命瀑布

這就是所謂的”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首先先到的是第3瀑布

是哪種淺的要命

小孩都脫光光下去玩那種

有種彷彿到天體營的fu















耶!!!!!!!!!!!!

我說第二瀑布是多麼的美阿

可以很接近很接近耶

好涼快阿~~~~~~~~~~~~~~~~~~~~~~~

第一瀑布大家決定放棄....






接著又再度經過天體營

天阿好害羞>//////<







下山的路上

看到一個穿粉紅色三角泳褲的阿公

和一個不知道是他老婆還是女兒的女人

一直把狗丟到水裡面

我絕得好可憐ˊˋ






後來也有人看得很有趣

所以也一起把狗丟下去

我能說什麼呢=    =?












後來我忘了我們還有去哪裡

反正後來回家了  ((還下大雨=口=






























回家之後

相機扒代

所以全部的照片都很不要臉的say bye bye 了

至於以上的照片

哈哈....

那是手機拍的=口=

2008-08-22 18:30:08

説妳追就是追 還說我蠢咧

話說我對把狗一直丟到水裡的人不是很開心= =
幹麻虐待狗- -" 討厭鬼
天體營?妳自己也想脫吧妳
好蠢

版主回應
你蠢你蠢你蠢斃了!!!!!!!!!!!!

欸欸我也是欸
看了不是很高興不是我在講
可惡的小粉紅阿公ˋˊ

是很想脫
很熱你知道不知道~~~~~~~~~~~~~~
2008-08-22 21:28:51
怡炘‵★ 2008-08-20 11:54:17

哈哈哈XD

你們很缺德耶ˇ

故意不讓服務生下班ˇ

真的是傲客 !!


不過ˇ

感覺ˇ

很好玩 :)

版主回應
欸欸欸
我爸花了大把鈔票買來的享受
當然要好好利用囉
再說當一天的大小姐真的很爽!!!!!!!!!!!!!!
下次我們一起去 ((作夢

真的超好玩的=]
2008-08-20 18:42:33
莊先生 2008-08-16 18:30:45

看你的文章
滾輪滾到我手很酸= =

版主回應
你會習慣的=口=

你是哪位莊先生!?
2008-08-16 18: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