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17:12:20ya【♥】 Ya

臭肥好可爱哦~~~~~~


题目往往是跟正文无关!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杀掉我吧.....


很舒服哦.现在这个版面~~~
现在很喜欢白色....
超喜欢哦!!!!!!!!!!总是给人一种清纯的感觉!
呵呵呵~~~(菩提子好甜哦..正。)回来回来~




很忙碌的国庆.
很快过的国庆.
7天好像是每个星期的6。曰甘过~~~太快了~
功课未做.书未温.回去还要不知道哪科的测验~
出定黄牌都得了。



幸好~昨天跟鱼bbbb逛了街.
不知道她还有没有时间去应酬我.
看到她的报台真的很心酸.。。
真想叫她休学....哈哈哈哈哈~多白痴的一句话。
我也知道没有可能的事情...是绝对不会发生的事情.

活着就是受罪.
活着就是劳累.
活着还得互相安慰.
活着就会憔悴.

那些大道理.你比我清楚得多~
哈哈哈哈哈.因为你常常教我怎样做人啊。
有时真的觉得你超棒的.在说我傻吧你!!!!!!



肥聪聪你差不多生曰咯。
我要和你庆祝...等我啊啊啊啊~



我的不快乐和愤怒 *
陪著我长大比我更知道 *
夕阳无限美不美好 *
不管劳累不管我是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