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5:10:59嗯!

嗯嗯

記得那時候你是隔壁班的小男孩
常常躲在門邊偷偷摸摸




我們都是班上頭頭---班長




因為兩個班一個組的活動
所以我們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




我們興奮的填著志願表

我畫了曾文家商&善化高中




畢業了
你為了我而去讀家商



那是一所只有七個男生的女校...




我卻聽爸爸的話選擇了善中



曾經試著找過你*
只想說聲對不起
但你似乎不肯諒解我...


那時候我們都還小



最近你出現了



你的祝福聲中夾雜的鹹鹹的味道


哽咽的聲音我很不忍心


假如時光能到流
我希望那時候的我是果斷的給你答案
而不是猶豫的




他說你一直深愛著我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