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4:25:23Bernard

【決戰除夕夜】

2oo8.o2.o6.Ⅲ

標題:『年夜飯』、『煙火的殺戳』

 . . . . . 這 是 分 格 線 . . . . .

很好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農曆春節

粉開心 因為又有好料的可以吃

粉開心 因為又有紅包前可以領



不過 紅包在領也沒幾年了..(唉怨的表情)



如你所見

這是年菜!






跟海產大王定的~

老實說 不好吃..

好油..

所有菜色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兩罐芭樂汁跟柳橙汁..






全家圍爐 依然有說有笑

不過 除了特別的日子之外

好像真的沒有什麼時間是全家一起吃飯的

人世間的冷暖漸漸冷卻了..(又是唉怨的臉)




最開心的還是領紅包

不過 由於台灣的經濟衰退 物價上漲 M型社會明顯

相對的 紅包當然也縮水的

這邊就不多提了..(又來了!唉怨的表情)





吃完飯 就窩在沙發上看除夕特別節目



〝新光閃耀賀新春星光大道除夕特別節目〞



好長的節目名稱 不過超好看的~

本來跟同學們約好要去放煙火的

可是 節目實在是太好看了 所以一直看

同學們一直打電話來摧 我說:好啦 要出門了

可是還是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XD



當然 最後還是依依不捨的離開沙發跟電視機

到了同學那還被臭罵一頓 因為大家都在等我 0.0



由於本人膽子小

所以只買了一些娘們炮來玩

像是 仙女棒 還有那個點了會一直噴東西的那種東西

跟點了就會一直轉 然後飛上天的

還有點了 拿再手上 頭會一直噴火的那種



(這樣說誰知道那些是什麼...)




同學們到是買了一堆沖天炮 還有那種爆炸超大聲的砲


不過 玩到最後 大家開始抓狂 分成兩隊

開始拿沖天炮、霹靂炮等等的互炸

噢..決戰除夕夜是吧?!

不過我倒是拼命的跑..因為那些東西真的粉危險

炸到臉 炸到身體 會上新聞呢~~





玩一玩 12點 大家都累了

各自回家~

然後幫爸媽守夜到天亮

(其實本來就是夜貓子了..今天只是順便守個夜而已 = =)



上一篇:【年幼無知的蠢樣】

下一篇:【敗】

orange 2008-02-15 20:47:00

好賤 欺騙我ˋˊ
我就知道你怎麼可能出門了還那麼久沒到
可惡!!
早知道就用沖天砲炸你
阿哈哈 = =

版主回應
唉唷~
人家在看星光大道嘛~~~~
2008-02-16 0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