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6:02:05Bernard

2oo7×11×o3├Ⅵ┤

2oo7×11×o3├Ⅵ┤??:????

標題:『就業博覽會』、『想捐血』、『洗車』

Pic:就是洗車

 - * - * - 這 是 分 隔 線 - * - * -

今早10點就被電話聲吵醒 四姊打來的

他說 我整天閒著沒事 要我去找工作

新莊體育館有什麼就業博覽會 然後就硬要我去

他說去那邊他會幫你就業..什麼鬼...

沒辦法 四姊說的話跟聖旨一樣 不能違背..然後我就乖乖的去了

去了之後 發現我真的是來錯地方...

什麼是就業博覽會呢!?

就是在教你 如何進入大企業、如何填寫較專業的履歷表

如何應付老闆~退休金~$%@#$之類的東西..

根本就不是可以找工作的..我來幹麻 =.=


晃了一圈 來這沒半點成果 看到了台捐血車想說捐一下吧

結果在填問卷的時候 突然想起最近在吃感冒藥不能捐 =.=


真的還是沒事做~所以就騎到了洗車場洗一下車

車子也真的是超久沒洗了 白底都粘黑垢囉 @@

害我拿海綿刷的粉辛苦..

依我的個性 如果真的髒到洗不掉..我會直接換殼 0.0


晚上 一樣去上課

下課 去Bsae

就醬而已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