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02:08:48Bernard

2oo7.o1.28《日》

2oo7.o1.28《日》o1:39am

Oh My God!!

今天超冷的說...冷到我快哭出來了..

因為我是敏感性牙齒 就連站在外面用嘴巴呼吸牙齒都會痛..

明天我要去買舒酸定 =.=


冷歸冷~不過我今天可是過著帝王般的生活耶 XD

※此篇純屬分享,並無炫燿之意!謝謝。

睡到中午 起床準備 來去補習囉!!

下午兩節計概 今天教VB 感覺還挺簡單的 0.0


補習下課之後 再度和朋友來去吃 〝壽喜燒〞 歐耶~

今天不是吃Momo Paradise 今天吃〝古川日本料理〞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d414baa5dd3f93ea

我找不到官網 只找到奇摩的介紹

有找到官網的讀者們提供一下吧!

這家不只有壽喜燒 當然也有很多日本料理囉

而我們今天吃的是 壽喜燒 歐耶~超好吃的啦!

因為是吃到飽的 所以我跟我朋友吃到快吐了 =.=

這家店的服務生都是婦女級人物 一個比一個親切

裝潢漂亮典雅 菜色豐富精美 (打廣告..)

一個人的消費範圍 差不多 250~700上下吧

看你吃什麼東東囉!

還有包廂呢!! 這家還真不錯 推薦推薦!!

地點:台北市中山路二段137巷1號

吃完之後 再來去北投泡溫泉

媽呀! 整個 超~~~冷!!

牙齒被風吹的超難過 一直含熱水 (不是含溫泉=.=)

天氣這麼冷泡溫泉 真的只有〝爽〞字能形容呀!!

頭上面是冷的 頭下面是熱的 泡了一個多小時

泡到全身都硫磺味 臭死了 ˊˋ

不過 這晚上真的有帝王般的享受 爽!


晚上活動結束了 騎車回家

福州橋下僑 彷彿感覺背後有燈光在閃爍著 撲溯迷離的感覺!

幹!! 該不會被拍了吧? 靠..一定超速了 =.=

昨天才中發票 今天就被拍照..

最好有一隻鳥或是什麼垃圾飛過 擋住我的車牌 =.=

拜託老天保佑~!! 南無阿彌陀佛..耶穌愛你..ㄚ門..


回到家之後 看到很多即時通跟msn的流言

說 許瑋倫前天出車禍了 今天下午心臟停止了..

前天就有收到有人留言說許瑋倫出車禍的事情

我想說 應該是假的吧 哪個白智障在亂傳

結果..剛剛看一下奇摩新聞..哇靠..是真的耶...

Oh My God....

許瑋倫...嗚...我雖然不是他的粉絲

可是 就是覺得 好難過...演藝圈少了一個搖錢樹了..

一個正咩走了..難免會難過吧...許瑋倫....

請大家為他默哀吧!

在此奉勸大家! 喝酒 千萬不要開車!! 真的!!

唉...地球上少一個正咩了 心痛..

o2:o8am
小楊 2007-01-29 05:44:59

妳也太會吃了吧
寒假有空就想點事情來一起瘋吧!!
許瑋倫真的很正 我聽到的時候只能不斷的嘆氣
你騎車也要小心點

版主回應
Q:你也太會吃了吧
A:廢話~你第一天認識我嗎?

Q:寒假有空就想點事情來一起瘋吧!!
A:瘋?!我的去高速公路裸奔吧!!
或是咱們找一堆親朋好友來去陽明山撿垃圾作公益
夠不夠瘋?

Q:許瑋倫真的很正 我聽到的時候只能不斷的嘆氣
A:許瑋倫真的很正 我知道的時候一直瘋狂的哭泣(心理)

A:你騎車也要小心點
Q:幹!我被測速照相拍到!!
2007-01-29 13: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