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01:25:08Bernard

2oo7.o1.18《四》

2oo7.o1.18《四》oo:27am

今天白天補習

中午睡午覺時做了一個夢

不知道該算是什麼夢~!?

我夢到 我是長頭髮

瀏海到眉毛 鬢角到下巴 髮尾到領子

而且頭髮很直 整個好帥...

我夢到我對著鏡子玩頭髮

整個很自戀 天啊! 怎麼會這麼帥?!

醒來之後 整個心情超好!

此時我整個狀況還在夢境 還沒回神

當我走到廁所 看了鏡子才回過神...

果然只是夢...


很多人都會問 我為什麼不留長頭髮?

因為 我有自然捲 再來 我覺得胖子留長頭髮很噁心

高一的時候有試著想過 要留長頭髮 然後去燙直

留長頭髮最討厭的時候 就是中間的尷尬期

頭髮要長不長 要短不短的 很醜

在加上 我又有點自然捲 那段尷尬期

整個就是 醜 到 爆 !! (沒有照片 不要問)

撐不過尷尬期 經過了那次的內心創傷

決定一輩子就這顆短頭髮吧!


下午下課 今天星期四 夜校溫書假

有兩個美眉要來我家做畢業紀念冊

所以 特地把家裡打掃了一番

我發現我好愛打掃..這是處女做的怪癖嗎 = =

而且我喜歡一個人打掃不要有人插手

打掃完就很爽 很有成就感 哈哈..


打掃完 6點多快7點 出發來去接美眉

然後買了一堆食物回家邊做邊嗑

前兩個小時 進度超慢 吃吃喝喝 聊天摸魚

而且完全沒有Feel

本來想用Photoimpact做 學校又很龜毛 在那邊GGYY

說不能用Photoimpact 要用 Photoshop

說什麼Photoimpact解析度不夠 不收!

狗屁咧! 然後又在摧稿 星期六就要交了

沒辦法...瘋了 亂貼吧...

整個很醜..很慘..很沒創意..很好笑...

搞什麼...整個感覺就是 Orz ...

算了...將錯就錯吧...一了百了吧...

然後 就這樣用到 11:30 進度完成90%

          Orz 

o1:24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