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3:08:26雅豬♥

演唱會



4/4(五)


本來跟小可約惹兩點
可是老媽不給我那麼早出門=口=
唉*改惹五點 還被老媽罵到臭頭
結果表姐打給我叫我出去
我問我媽我媽不鳥我 氣ˋˊ
之後跑上來玩電腦=口=
我媽打給我表姐 他終於肯讓我出來惹=ˊˊˊ=
在麥當勞坐著 等小可來找我
表姊和表弟一直罵我玩我 真是快瘋惹=口=|||
遇到不少學妹 你們都變正變漂亮惹
小可終於來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和她出去一下下 茹茹米和巨蛋要來找我們
縮人人到欸 哈哈哈
到體育場去 遇到小咪和小逸 不錯嗎你們XD
體育場人還真多 還有在彩排
才快四點而已 先來去買個食物吃捌
茹茹米很愛都拍別人欸 真是夠摟-口-
小可和我就去接上買個飲料
順便去大滷桶看看有沒有阿MO和點點
東西都弄好惹就等點點和阿MO來幫我們打折 哈哈哈
點點縮他們沒有要進去 他們不想提早上班
之後就跑去找他們 聊惹一下 哈哈哈
茹茹米打點話來趕人摟 =ˇ=
我和小可用飆的去體育場 我快虛脫惹 腳整個好酸
哈哈 到體育場之後 坐在跑道上面
等茹茹米巨蛋屁薰豚咩他們來找我們
剩香菇魚丸還有小品惹 =ˇ=
唷 香菇很辣嘛 化宴妝歐XDDD
不錯不錯 哈哈哈
小可解也有來
小品小品你怎麼還沒來呢?!
我們這群女生坐一群
小逸他們那群男生業坐一群
飲料食物都有只差沒牌而已 哈哈


人來惹之後 就去找位置捌
左邊前面司令台那邊的視野不錯
先去上個廁所 好噁心啊=口=
之後和小品屁薰去買吃的
繞惹一圈又回惹惹 買惹棉花糖?!
猜拳猜輸的要舔那隻棒子
真是OOXX 我輸惹-口-+
等好久 都還不開始 我快瘋惹


過程省略省略
我懶的打
哈哈哈


去跟打胖叔叔要椅子
站起來看 我和巨蛋兩個白痴
兩個佔一張還抱在一起 車及白癡呢
小品和屁薰也去借椅子XDD
之後三張椅子弄在一起 站惹不少人
我終於長高惹 哈哈哈
第二次去看演唱會 這次最好玩
我們還一直插隊拿免費的手噢!? XDDD
拿好一隻又去插隊=ˇ=
用那寫手去打臭男生
真是好玩啊=口=||| 


煙火漂亮啊
之後回家捌
怕逛街被老媽罵
明天就不能出來
乖乖回家XDDDDD
去找我妹
哈哈遇到小柯貓還有邵庭卉^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好久不見XD




回家回家捌
遇到犽 真是白癡=ˇ=

上一篇:小可生日快樂 ♡

下一篇:馬祖出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