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0:59:12雅豬♥

小可生日快樂 ♡


昨晚很開心
電話講超久的 哈哈
讓你破費辣 真是不好意思-ˊˊˊ-



今天呢
是我們家小可的生日啊^______^
要去苑裡阿ㄎㄧㄠ家慶生呢
先和媽去菜市場買菜=))
十點惹到屈臣氏等他們
真是的 我等很久歐
之後點點來惹
去給小可買個禮物
帶兩百花惹130車前都不夠惹啊XD
買好小可就來辣
就只剩阿MO辣 可惜小樂都不能來ˊˋ+
每次阿MO來的時候車就快到惹 哈哈哈


GO苑裡捌XDD
到阿ㄎㄧㄠ家惹 好大好漂亮呢
郎攏某低勒
想縮躲起來不讓他們看到
結果他們機車騎過去 以為不是阿ㄎㄧㄠ他們
出去看看 是他們啊 其過頭惹嘛
之後他們要回來 整個很緊張的歐北造躲起來
還是被看到 不好玩...
哈哈哈 他家好漂亮啊XD
去廚房看看中午要吃什麼
我縮我要牛肉麵 他們縮不要-  3 -
之後決定出去買來吃摟 ㄎㄧㄠ跟妞出去買
我MO點可在家看電影 瘋狂理髮師
好噁心啊台郎欸欸欸欸
中餐回來惹 哇靠 便當都我不愛吃的=口=|||
肉全給點點 兩樣菜勉強吃 其他吃白飯- 3 - 
一邊吃一邊看那噁心的影片 都快兔死惹勒
吃完飛奔到樓上去
一樓 阿ㄎㄧㄠ和妞妞在唱歌
二樓 阿MO和點點在看鬥牛要不要完結篇
三樓 我和小可在玩電腦
只差四樓沒人 哈哈哈
想縮下去拿一下手機上來自拍自拍
結果就屌在樓下 嘿嘿嘿嘿XDDD
之後去樓上看一下電視再去三樓
之後妞妞就叫我們全部都下去唱歌
唷 是最近歐XDDD
唱完幾首之後生日歌到惹啊
阿ㄎㄧㄠ把蛋糕給端出來
哈哈 想可尷尬惹一下
許願許好久 豬的口水都快流下來惹欸欸欸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_________________^
之後又跑去樓上看電視 哈哈
看完去樓上拍照啊XDD
點點好自戀噢 哈哈哈
拍五張拍那麼久才一兩張 真是夠摟
拍完呢 又下去唱歌摟XD
嘻嘻 ㄎㄧㄠ和可出去買雞排呢
沒錢不吃 哈哈哈 減肥減肥
他們回來唱惹一下
時間快到惹 準備出門坐車
一邊走一邊拍啊 哈哈
遠方一台供車開過去惹=口=
死惹 沒做到車-口-|||
阿ㄎㄧㄠ和妞妞騎機車又去晃惹 =ˇ=
我要被罵罵罵惹辣 之後打電話給我媽
呵呵 用擴音器給他們聽 很兇捌
罵完掛電話 偷偷去哭惹一下-  3 -*
唉唉-口- 不想縮惹
之後拍照啊啊啊啊 髒鬼打來
點點和他在講電話 阿mo都偷拍 很醜欸-ˊˊˊˊ-
哈哈哈-ˇ-||| 真是的
車子來惹來惹 這次不能再錯過惹 哈哈哈
在大安溪橋那下車 真是丟臉 還報錯路-(˙˙)-
哈哈哈 回家被罵一罵 真是不爽ˊ口ˋ



算一下欠人180 每次出門都欠人摳摳 哈哈



小可 生日快樂樂樂樂樂

上一篇:阿MO家

下一篇:演唱會

KING 2008-03-17 19:06:39

=  =我們是故意騎過去的齁
誰知道妳們這些空阿會跑去躲起來哈哈

版主回應
原來是故意的噢
想嚇你們啊哈哈哈
2008-03-18 19: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