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3:58:54雅豬♥

無聊

哈__猜我在哪






補1/15

健康課同樂會啊
不能吃餅乾吼>  3 <
哎呀_梅是蛇頭破那麼大洞要死啊
好險快好惹惹XDD
好惹一定大吃吼=ˇ=



美膚課看影片
是卡通啊=ˇ=”
看到最後都哭惹
真是....
好詩也和我們談啊
哀...



英文課
和阿ㄎㄧㄠ傳紙條
原來你跟我一樣ˊˋ
不會不懂


香菇都在看書
太正經惹__不習慣不習慣>”<





排除在外..........





-----------------------------------------



第一天考試
和點點玩很瘋
互打互毆ˋˊ+
白目歐XD
香菇就我啊=ˇ=
回家
下校車
一個人走回家又下雨又很冷
有夠雖的
等老媽拿便當回來
吃飽去睡個大頭覺
從一點多到五點多
爽啊_從來沒睡得那麼寶
還有夢勒=口=”
被電話給吵醒ˋˊ+
挖勒XD
晚上都睡不著=  =




















某學長
機機捌捌的
看惹就討厭
一直叫叫叫
我又不認識妳
你也不認識我
靠北瞎小ˋˊ+
忍你很久惹
你很煩




上一篇:氣氛不對

下一篇:豐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