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 12:58:43羅小曼

塞翁失馬



活動紀錄


塞翁失馬


   看到大日子, 自己沒有接工作,,會很焦慮。雖然我秉持著快樂的心去工作,但限於自己知道。

 

   半個月前,為了一個小人作崇,我辭了一份今天的主持工作。不只今天這場,還有往後好幾場。當下只有氣憤;過了二日後,有點小小不捨,縱始她還來勸,怎麼說我也不就範;約莫一週前,新工作進來了,約的便是今晚商談。

 

   人常說:失之東隅,收之桑榆。也算是沒有錯!只是,人們總想要更多。因為更多的想要,而自私,而看不過,而錯失良機。我並沒有慶幸自己去辭了原本今晚的工作,只是覺得世事皆有安排。

 

   如果上帝關了我這門,而未另我開扇窗,那也不見得不對。它知我累,大約不能太操勞。

 

   在很忙碌的時候,容易見真章:誰是真正值得相信的人?什麼運作是不變的道理?這陣子,真是見識頗多了。為了一些有心人,很多人醒了!為謀一件圓滿事,很多人在作梗。哇!!!!好個多彩多姿的階段。

 

   我在忙,忙著選擇對的事,對的人,對的方向。所以,不願意在執著工作多不多了。

   

   上天有安排。該我的,跑不掉。不該我的,儘可能也別來打擾吧!哈哈哈。。。。

 

 

 

上一篇:我是嫦娥隊, 加油!!

下一篇:有瞉蝸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