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3:46:50羅小曼

胃疾復發..

長年的胃病很擾人, 不能吃太刺激的食物, 還要儘管放輕鬆才能讓胃病稍微舒緩.

去診所打了針, 拿了藥, 藥力在身體裏造成了某一些不平衡, 排尿時還有很濃重的化學味, 整個室內填充著生病的味道.

認識胃病的人都知道, 壓力是最大的起因; 而所有認識小蔓的人也都知道, 我是一個賦閒在家的人, 哪來的壓力? 我心裏有答案, 但卻遲遲不面對!

有一種痛, 是沒法復原的! 所以我隱身在市集裏, 連自己有時都沒發現! 麻了就會不痛? 倒也不是! 反而是有人因為麻了, 而後選擇遊戲人間! 伴隨而來的是層疊的傷口, 痛的不是自己, 而是關心你的人.

遊戲人間? 呵呵...這話聽起來有點像放棄, 倒不像是玩樂!

我也喜歡玩樂, 但也許是態度太過認真! 認真到,害怕玩樂之後單獨的寂寞!

把這次的胃病看成是一種新的官能疾病, 因為寂寞! 那是精神不振下的自暴自棄, 不想隨波逐流! 至於遊戲? 我只願說, XXX...有種去玩就要有種去承受!

我是俗辣! 因為不再勇敢, 就他媽的犯胃痛!

上一篇:舊照片..

下一篇:溝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