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6:10:00─═╪☆影

☺哈!

齁!


這張照片可愛唄!!

阿肥ˋ慈慈ˋ棠棠ˋ冬冬



思涵下課就幫他們隨意拍啦!!
他們都好上相~
XD







今天放個颱風假
明天又要上課嚕!!








不過還不錯
因為.................



























































305!!

明天沒有英文課啦!
所以大家不用被英文訂正煩個半死








每星期的一,二
這兩天課程最好嚕!!
雖然今天星期一放颱風假






但也輕鬆一天啊!
而且不用朝會
也不用聽甲漢堡ˋ主任一直說說說說





明天的課是我每星期最愛的課
因為有音樂課
體育課
歷史課








好玩的都有
就是沒有英文課!!







以前蠻愛英文課的說
不過英文老師從二年級開始就一直記過
我知道是我們不愛交作業她才這樣


不過那種感覺好煩
壓力好大








每節英文課都要班長去拿張記過單
一下課班導馬上簽章
一支警告當天送給你


just for you~~


XD





所以我討厭英文課
的壓力!







不過現在不會記我們過惹








但英文課還是很煩
每節幾乎要考試
沒辦法







3年級就是這樣~
加油一點唄!!









=]




明天的課~~









真好!

>///<


明天大家35人都要到喲!!






_____________________大家明天見____________________>ˇ<
北七棠 =) 2008-09-30 23:40:21

幹 (消音)
我好北七 = =
蠢欸我 *
慈還穿拎棠的衣服XD
哈哈

版主回應
糙[消音]


哪會呀~~
蔡棠棠最可愛嚕!
哪會北七阿~~

=]
2008-10-06 1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