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4:42:54─═╪☆影

☆㍉現在只剩心煩意亂┘☆

超級無敵霹靂!!!









的煩









因為
暑假好快喲!








一轉眼剩不到20天就要開學惹ˇ
真的很煩









剛放假時
滿腦子覺得無聊
想快快開學
這樣就能見到大宝們








但現在...............











我不會那那麼想惹
因為
我討厭上學
我討厭作業
我討厭罰寫
我討厭小考
我討厭段考
我討厭記過
我討厭聯絡簿
我討厭老師上課叫魂
我討厭犯惹小錯就一直記過ˋ罵人的大人
我更恨甲漢堡在朝會叫春









唯一喜歡的是認識大宝ˋ跟大宝相處的時光ˋ跟同學聊天ˋ打打鬧鬧
時間到惹就放寒假ˋ暑假
我喜歡的就這樣而已














所以現在一點也不想開學














只要一開學
所有的壓力都回來惹..!!!!












而且那種壓力大到一個不行!!









所以現在真的好煩
有點轉學的想法的說!









時間呀時間~








你為何要跑那麼快呢?!
又不是奧運







你跑那麼快是要幹嘛?!








超想殺惹你!









哼!









反正我現在好煩
反正我不想開學
反正我不想上課!!









我不想.............................









一想到開學就好想哭喔!!










唉!~~~~









___________________th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